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传闻令野马四分卫大怒 卖丹佛房产自绝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39  新浪体育
交易传闻令野马四分卫大怒卖丹佛房产自绝后路?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4日,野马队四分卫杰伊-卡特勒和主教练乔什-麦克丹尼尔斯单独会面,但是没有解决两人之间的分歧,卡特勒是否出席新任主教练的首次队内会议成为疑问。

  野马队发言人帕特里克-史密斯告诉美联社记者说,卡特勒偕同经纪人巴斯-库克、麦克丹尼尔斯偕同总经理布莱恩-赞德斯在野马队训练中心见面,麦克丹尼尔斯向卡特勒澄清一些交易传闻,双方都同意继续开诚布公的会谈。但是丹佛KCNC电视台报道说,这次会谈进行得不顺利,《丹佛邮报》只是简单描述说双方交换了意见,野马队此前一再强调不会将卡特勒交易出去。

  上周,卡特勒将自己位于丹佛郊区的房子挂牌出售,建筑面积达到7516平方英尺(约合700平方米),价格为200万美元,引起了媒体普遍猜测,这难道是卡特勒出走的信号?但是卡特勒保留了自己位于市中心的房子,周六晚,卡特勒没有出席野马队的慈善酒会,本来宾客名单上有他的名字,野马队解释说,卡特勒是为了避免受到骚扰,但是已经为慈善就会捐赠了物品,该慈善行动是为了儿童癌症研究机构筹款,当晚,野马队老板帕特-鲍伦出现在酒会现场,但是没有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前丹佛队明星截锋马克-库珀一语道破天机:“现在世道变了,球员们一听到交易传闻就哭闹。”

  野马队的新任主教练麦克丹尼尔斯曾是爱国者队进攻协调员,有传闻说他想将爱国者的替补四分卫马特-卡塞尔引进到丹佛,同时将卡特勒交易到绿湾包装工队,卡特勒听说此事后在多种场合表示了不满,几天之后卡塞尔被交易去了堪萨斯,这段谣言就到此为止,不过将帅之间的隔阂却没有因此而消失。卡特勒坚持认为麦克丹尼尔斯在想方设法交易自己,并且确信如果有合适的买家,那么在2月底自由球员市场开张之前就能达成协议,但是他的“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早已落空。(Philip)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佛野马 卡特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