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喷气机队新主帅招来昔日旧部 两悍将加盟充实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5日,美联社报道说,纽约喷气机队签下防守端锋马克斯-道格拉斯,虽然这笔交易还未正式公布,但内部人士已经透露给了媒体。

  道格拉斯是喷气机新任主教练雷克斯-莱恩从自己的劳动家啊巴尔的摩乌鸦引进的第二名队员,莱恩上赛季还是乌鸦队的防守协调员,帮助球队成为NFL总体防守前三的强队。在纽约,主力是线卫巴特-斯科特和安全卫吉姆-莱昂哈德,另外,喷气机队已经签下西雅图的防守截锋霍华德-格林,他将和道格拉斯组成中路防守屏障。

  上赛季,道格拉斯在乌鸦队取得32次擒抱,他的到来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莫斯利离去的损失,后者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纽约,加盟前喷气机主帅曼吉尼执教的克利夫兰布朗队。道格拉斯在1999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乌鸦队,在9个赛季里共有19次擒杀,期间还曾经辗转在旧金山和新奥尔良打过球。

  30岁的格林将是主力尖峰克里斯-詹金斯的替补,上赛季他为海鹰出场13次,获得21次擒抱,他在2002年选秀中第6轮被休斯敦德州人选中进入NFL,至今一共参加了37场比赛,有55次擒抱,除了海鹰和德州人,新奥尔良也是他的落脚点之一,但是在2007年加盟海鹰之前,格林曾经在家赋闲一年。(Drew)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纽约喷气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