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0万合同难入法眼 红雀首席功臣欲投奔同城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旧金山49人队派出一架专机来到菲尼克斯,接走了两届常规赛MVP科特-华纳,拉开了华纳离开亚利桑那红雀队的序幕。

  上赛季,华纳率领红雀队史无前例杀入超级碗,但是赛季结束后他就成为了自由球员,尽管红雀队提出一份为期两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华纳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意味着其他球队也有机会得到这位传奇四分卫。28岁的华纳希望职业生涯的最后两年至少能得到1400万美元年薪,与红雀队同区的旧金山49人队雄心勃勃,并且有足够的工资空间来与华纳谈判,上赛季49人队没有高水平四分卫,华纳的到来对双方来说都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飞机到达硅谷之后,华纳首先和妻子乘坐加长轿车直奔49人队训练基地,然后和球队总经理斯科特-麦克洛甘、主教练麦克-辛格特里一起共进午餐,之后去斯坦福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之后,华纳乘坐队医杰夫-弗格森架势的卡迪拉克回到训练基地,在门口他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定于周一晚上回到菲尼克斯的家中。

  华纳上赛季传球距离为4583码,有30个达阵传球,季后赛传球1147码,11个达阵传球,帮助红雀队首次晋级超级碗,证明自己仍在巅峰状态。上赛季末,肖恩-希尔成为49人队主力四分卫,率队获得最后7场比赛中的5场胜利,但是没有获得主教练辛格特里的充分认可。华纳来到49人队也许要冒一定风险,因为在红雀队中有菲茨杰拉德、博尔丁和布雷斯顿三名高水平外接手,让他的传球有的放矢,而49人队没有如此豪华的接球阵容,华纳在新赛季的发挥可能要大打折扣。(Peyt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华纳 亚利桑那红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