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垫底雄狮竟甩卖新锐四分卫 德州人幸运获强力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8:14  新浪体育
垫底雄狮竟甩卖新锐四分卫德州人幸运获强力替补

奥洛夫斯基在雄狮队感到颜面无光

  新浪体育讯 在2009赛季,丹-奥洛夫斯基将不再担任垫底的底特律雄狮队的替补四分卫,他转投到休斯敦,成为德州人主力马特-肖布的替补。

  周五,德州人将替补四分卫萨奇-罗森菲尔斯交易到明尼苏达维京人,获得第四轮选秀权,所以需要再补充一名四分卫替补,有首发征战经验的奥洛夫斯基进入他们的视线,双方于周日正式签约。奥洛夫斯基选择休斯敦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该队的教练加里-库比亚克曾,他说:“我觉得很舒服,很高兴能再次在库比亚克教练手下工作,我将很高兴接受他的指导,希望我和马特越来越好。”

  奥洛夫斯基上赛季代表雄狮队出场10次,其中7次首发出场,传出8个达阵传球,距离为1616码,有8次被抄截,对于前两个赛季一共才出场过2次的他来说,这个成绩尚可,但是雄狮队的战绩是耻辱性的0胜16负,特别是赛季结束之后,球队高层对奥洛夫斯基的定位还是替补,令这位25岁的四分卫新秀感到十分难堪,他说:“我很失望,我对雄狮队没有丑女很,但是我不明白是什么促使他们做出了交易我的决定。我现在只好又25岁,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四分卫,现在德州人队给了我机会。”(Philip)

  妻子:以后生仨吧。丈夫:俩足够。妻子:仨!丈夫:生完第二个我结扎!妻子说了句狠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底特律雄狮 休斯敦德州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