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两球星出海打渔遇恶劣天气 警方担心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8:12  新浪体育
NFL两球星出海打渔遇恶劣天气警方担心凶多吉少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3月1日上午,美国海岸警卫队报告说,有一艘载有4人的渔船在墨西哥湾失踪,乘客中有两人是现役NFL球员,另外两人是前大学球员。

  海岸警卫队竟在权力搜寻失踪渔船,两名NFL球员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分别是底特律雄狮队防守端锋科雷-史密斯和奥克兰突袭者队线卫马奎斯-库珀,另外两人是前南佛罗里达大学球员尼克-舒勒和威尔-布雷克利。海岸警卫队的报告说,当地时间周六早晨6点半,一艘21英尺长的渔船载着4人离开码头,当天没有按照规定时间返回,负责搜寻工作的人员表示墨西哥湾“巨浪滔天”,这艘渔船可能“遇险”,海岸警卫队上尉蒂莫西-克洛斯说:“那艘船太小而难以抵御现在的天气。”目前的搜寻覆盖了方圆750英里面积,天气情况是风速高达每小时45英里、浪高10英尺,克洛斯认为目前搜救工作受到恶劣天气的阻碍。

  史密斯的经纪人罗纳德-德尔杜卡告诉记者,他的家人已经得到通知,德尔杜卡说:“我自己和他的家人都时刻和海岸警卫队保持紧密联系,每个人都希望他平安归来。”史密斯和库珀在2004年曾共同效力于坦帕湾海盗队,在那里两人成为好友,前海盗队线卫莱恩-尼斯谈起两人时,对他们印象很好,他说:“我一听说这个消息,就像担心自己家人那样担心他们,他们是我尊敬的两个人,两个很好的人,工作努力、热爱家庭。他们两个只是出海度假,而不是炫耀,他们两个和NFL大多数球员给社会的印象不太一样,我为他们起到,每个人都希望他们能回来。”

  史密斯今年29岁,上赛季代表雄狮队出战12场,在NFL的7年中曾效力过底特律、旧金山和坦帕湾,单赛季最高的擒杀次数是8.5,库珀今年26岁,上赛季为突袭者出战8场,过去5个赛季总共为不同球队出战42场。(Bre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