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队天价续约雅各布斯 跑卫数据队史排名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5日,纽约巨人队与跑卫布兰登-雅各布斯续约4年,合同总值为2500万美元,两个星期之前球队才为他贴上特权标签。

  雅各布斯在签约后球队的声明中说:“我对于事情的顺利发展很有信心,现在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了解球队办事的方式,我知道自己会回来,一直很有信心,现在我对签约感到高兴。”雅各布斯前两年在巨人队拿到的工资是1500万美元,目前的2500万美元中,只有1300万是有保障的,其余部分需要根据表现来确定能否得到,本月初给雅各布斯贴上特权球员标签能为他今年带来660万美元收入,但是显然球员本人希望获得长约。

  雅各布斯说:“我们队中有很多青年才俊,过去两年中,球队笼络了很多年轻天才,他们在这里打球并且进步,我们的进攻线一直非常棒,并且将继续良好表现,我们将在年轻人的推动下继续打出精彩比赛,期待着球队下赛季打出好成绩。”上赛季,尽管因为膝伤缺阵3场,雅各布斯在常规赛里还是能跑出1089码,达阵15次,他的搭档德里克-沃德上赛季也跑出1025码,巨人队因此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五支单赛季有两人跑出1000码以上的球队,不过遗憾的是沃德在本赛季之后成为自由球员。

  雅各布斯连续两年都冲球超过1000码,在球队历史上只有三人做到过,一个是乔-莫里斯在1985年-1986年,另外一个是罗德尼-汉普顿在1991 年-1995年、蒂基-巴伯在2002年-2006年,总经理杰里-里斯说:“双方对于签订长约都感到高兴,现在布兰登可以全心全意投入赛前准备,这个秋天他可以全力出击。”如果雅各布斯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巨人队就必须与别的球队竞价来保住他,或者用他来家换取两个第一轮选秀权。(Peyt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纽约巨人 雅各布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