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外接手语出惊人:希望用MVP奖杯换超级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南太平洋灿烂的阳光下,菲茨杰拉德嘴角带着笑容,脖子上挂着瓦胡岛随处可见的花环,手举全明星赛MVP奖杯,奖杯上闪耀的光芒和他近来的表现一样璀璨夺目,此时他心中可能只有一个遗憾:手中的奖杯不是隆巴迪杯。

  菲茨杰拉德在全明星赛上轻松达阵两次,接球5次距离为81码,为NFC的取胜立下汗马功劳,赛后被评为当场的MVP,其实这个奖杯更是对他在季后赛的神奇表现的肯定,同时他获得一辆凯迪拉克轿车作为奖品,他在季后赛4场比赛中总共接球30次,距离为546码,达阵7个,创造了季后赛历史最高纪录。但是菲茨杰拉德觉得,即便如此也难以抚平失去超级碗冠军的伤痛,他说:“一点也不能,我很高兴我们能获胜,胜利才是硬道理,但是这周的胜利要是和上周的失利对调就好了。”这场比赛引人注目的明星是曼宁兄弟——全明星赛历史上第一对兄弟四分卫,伊莱-曼宁下半场曾传给菲茨杰拉德一个达阵球,但是他不认为自己击败了传球151码和1个达阵传球的哥哥佩顿,伊莱说:“他整个下半场都没有出场,所以我没击败我哥哥,我做的事是享受比赛。”

  周日的比赛给阿洛哈球场连续30年的全明星赛历史划上句号,在过去的30年中,每次全明星赛球票都能销售一空,明年的全明星赛将在迈阿密进行,并且提前到超级碗之前一周,NFL的目的是增加全明星赛曝光度,不过球员们都希望全明星赛回到夏威夷,因为过去的一周,他们彻底享受了日光浴和海滩美丽风光,这是大部分超级碗举办地无法提供的。

  科特-华纳与亚利桑那红雀的合同即将到期,38岁的他会继续征战2009赛季吗?华纳说:“不知道,我再一次站到了十字路口,不过希望大家知道,我没有时间表,我将和妻子孩子共度一段时光后再做决定。”(Bre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茨杰拉德 全明星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