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教父"合同不受限 可提前离任工资一分钱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8日,美国媒体ESPN报道,迈阿密海豚队执行副总裁比尔-帕塞尔斯的工作合同成为非受限合同,他随时可以离开海豚队,并且可以保证现有合同的工资水平。

  根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1月20日,海豚队老板韦恩-海岑加将自己掌握的剩余股份买给纽约地产大亨史蒂芬-罗斯,从而帮助后者完成对海豚队收购,但是帕塞尔斯和海豚队的合同中有一条是如果俱乐部所有权发生变化,帕塞尔斯有权在30天内决定去留,并且拿走合同剩余的工资,现在已经过去了近3个星期,想必帕塞尔斯即将做出决定。

  如果帕塞尔斯决定离开,那么不会有任何障碍,他在2008年才签了一份4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他离开,据说在签合同之前,海岑加咨询了罗斯的意见,罗斯没有表示反对。帕塞尔斯的合同条款规定,如果他离开海豚队,在其他地方找到了工作,而工资没有达到在海豚队目前的标准,那么海豚队必须将他的工资补齐。如果帕塞尔斯加盟了其他NFL球队,海豚队也不会得到任何补偿。

  上周五,帕塞尔斯做客ESPN的“NFL现场”节目时,被问到是否在下赛季还在海豚队工作,帕塞尔斯回答说:“我将一直在迈阿密工作,直到我觉得他们(总经理杰夫-爱尔兰和主教练托尼-斯帕拉诺)有了足够的经验可以应负一切,我们在迈阿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员。”罗斯在1月23日与帕塞尔斯、斯帕拉诺和爱尔兰会面一次,向他们保证自己不会干涉专业事务,从去年2月8日起,罗斯就在不断收购海岑加手中的股份,到收购完成已经花费了整整10亿美元,所含项目包括球队、海豚球场和附属设施,海岑加只保留5%的象征性股权。(Bre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迈阿密海豚 帕塞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