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赛国联逆转美联夺冠 NFL第一外接手获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42  新浪体育
全明星赛国联逆转美联夺冠NFL第一外接手获MVP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5点30分(当地时间2月8日),第39届NFL全明星赛(职业碗)在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开战,红雀队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延续神勇状态,达阵2个为全场最高,第四节约翰-卡尼踢进两个任意球,帮助国联(NFC)明星队反败为胜以30-21战胜美联(AFC)明星队,获得全明星赛改制之后的第20次胜利。

  2010年,全明星赛将移师到超级碗举办地迈阿密进行,时间提前到超级碗之前一周,因此这场比赛成为阿洛哈球场的“告别赛”,不过NFL很多专业人士和夏威夷地方当局都非常希望全明星赛回到这里,据报道,双方正就下一步的合作合同进行谈判。

  菲茨杰拉德在季后赛上状态一飞冲天,并且延续到全明星赛上,他在上半场结束之前接圣徒四分卫德鲁-布里斯传球有一次46码达阵,下半场接巨人四分卫伊莱-曼宁的传球有一次2码达阵,凭借这两个达阵球获得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曼宁兄弟是全明星赛上第一对四分卫兄弟,两人都发挥出高水平,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伊莱-曼宁传球14次成功8次,距离为111码,小马队四分卫佩顿-曼宁表现更佳,传球17次成功12次,有1个达阵传球,但是胜利却被弟弟所在的NFC明星队抢走。

  44岁的踢球员约翰-卡尼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参赛球员,比赛中3次主罚任意球全部命中,过去的一周里,大部分球员来到夏威夷享受度假一样的生活,卡尼能发挥出如此状态着实不一般,由于多数球员把全明星赛当做赛季后的度假,所以他们坚决支持比赛在2010年之后回到夏威夷举办。

  上周在超级碗上打出MVP水平的红雀四分卫科特-华纳作为NFC首发四分卫出场,但是只打了一波进攻就被德鲁-布雷斯换下,很难说这场比赛是否是华纳在NFL的告别赛,因为他和红雀队的合同即将到期,暂时还没有续约,他会像布雷特-法弗那样在38岁的高龄还继续征战吗?

  在湿热的气候下,AFC明星队首先找到状态,上半场泰坦队四分卫克里-柯林斯两次给德州人近端锋欧文-丹尼尔斯送出传球,助后者两次达阵,在上半场还有28秒时,AFC明星队以14-3领先,但是这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对于季后赛实际上的MVP菲茨杰拉德和常规赛传球距离冠军布里斯来说足够了,前者接到后者的46码传球后接球达阵,在计时表跳到0的瞬间将比分扳成10-14。

  下半场双方的跑卫有所发挥,常规赛冲球距离冠军阿德里安-彼得森第三节取得冲球10码达阵,帮助NFC将比分反超,第四节乌鸦队的勒隆-麦克莱恩冲球5码达阵,再次帮助AFC领先,关键时刻菲茨杰拉德又一次击败盯防自己的泰坦队角卫科特兰-芬尼甘,取得接球2码达阵,随后卡尼踢进两个分别是48码和26码的任意球,将最终比分锁定为30-21。(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全明星赛 夏威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