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内衣橄榄球联赛濒临流产 无人赞助亦无人转播(图)

  

美内衣橄榄球联赛濒临流产无人赞助亦无人转播(图)

  独具美国特色的内衣橄榄球联赛濒临流产

  金发碧眼的辣妹,穿着最新款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抱着橄榄球在球场上横冲直闯,摔倒的时候则会满场玉体横陈……原本,欣赏这番美景只需等到今年9月4日美国内衣橄榄球联赛的举行,但由于受金融危机以及公众道德方面的影响,这项刺激的赛事濒临流产。

 金融风暴联赛“缺吃少穿”

  自从去年9月宣布将成立内衣橄榄球联赛以来,整个推广活动一直就不太顺利。虽然其内衣美女噱头十足,可以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但是由于金融危机的到来,赞助商方面一直无法到位。转播权虽然已经卖给了付费电视,但平均20美金看一场转播的高价让不少球迷望而却步。内衣联赛号称有10支球队参赛,但实际上只有4支球队有着比较丰富的经验,球队运营顺利,余下的球队甚至连球员都是需要临时招聘。而不少球队发不出工资的现实也导致一些球员在去年12月就开始流失。

 挑战道德转播商不敢接招

  上周末,美国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橄榄球超级碗进行了总决赛。而作为超级碗决赛中的“小甜点”,内衣碗却未能进行。这已经是赛事组委会连续第二年取消该项表演赛了,而本次取消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比赛太劲爆,转播商迫于舆论压力不敢接招。

  实际上,今年的内衣碗原定是在塔帕进行,转播商方面也有了着落,但是此项计划遭到了塔帕居民的强烈反对。特别是一些带孩子的母亲联合起来游行,声称“内衣碗影响孩子的道德观”。在压力之下,组委会方面不得不将比赛转移到附近的一个高档浴场内进行。谁知,转播商就不干了,“这个浴场有天体中心,而那些裸体的人们可以在浴场到处活动,我们不能想象,进行转播的时候看台上都是一些不穿衣服的男男女女。这太大胆了。”由此一来,内衣碗就此告吹。

  不过,有消息称,连续两年不曾在超级碗露面的内衣碗,明年很可能还是会照常举行,其前提则是内衣联赛组委会方面不要那么“功利”。然而备受瞩目的内衣橄榄球联赛则“很可能付诸东流”。记者闫雯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