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袭者过渡主教练被扶正 多名助教离队不影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二,奥克兰突袭者队决定让过渡主教练汤姆-卡布尔转正,宣布他作为正式主教练带队征战NFL新赛季,卡布尔上赛季是进攻教练,在前任主教练基芬被解职后曾率队在赛季末连胜两场。

  突袭者队老板阿尔-戴维斯最近面试了一群候选人,但是其中没有哪个能撼动卡布尔的地位,在评价了他的忠诚和领袖能力之后,决定让卡布尔留任。戴维斯面试的候选人包括怒曰巨人进攻协调员凯文-吉尔布莱德、绿湾包装工主教练助理温斯顿-莫斯。卡布尔的正式任命决定将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一举措为教练组带来了稳定,因为自2003年以来,突袭者队已经更换了4次主教练。

  不过上赛季卡布尔手下的几名助手都已经另寻它途,包括防守协调员罗布-莱恩(克利夫兰布朗)、进攻协调员格雷格-克纳普(西雅图海鹰)、特勤组协调员布莱恩-施耐德(南加州大学)、跑卫教练汤姆-拉斯曼(旧金山49人)和线卫教练丹-马丁代尔(丹佛野马),在考虑未来主教练人选的这些日子里,戴维斯已经补充了这些位置,同时,突袭者队也在为不久之后的选秀作者准备,他们手中有第七号选秀权。

  卡布尔唯一的执教经历是从2000年到2003年执教爱达荷大学,战绩为11胜35负,之后两年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担任进攻协调员,2006年受雇亚特兰大猎鹰成为进攻线教练,2008年9月30日,前任主教练雷恩-基芬因为与老板戴维斯产生矛盾而被解职,卡布尔临危受命,率领前4周全败的突袭者在后12周取得4胜8负的战绩。(Drew)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突袭者 卡布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