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外接手痛惜超级碗功亏一篑 创季后赛两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超级碗比赛的最后2分30秒里,拉里-菲茨杰拉德除了看着罗特利斯伯格一次次企图偷袭本方端区,霍尔姆斯在端区两个底角奋力接球之外,几乎无能为力。

  比赛还有35秒结束时,霍尔姆斯终于在右侧底角接住了大本的高抛传球,双脚尖着地,裁判判罚达阵有效,比分为27-23,钢人队再次将比分超出,刚才还欢欣鼓舞的红雀队员和球迷一下子陷入沉寂,过山车般的比赛似乎将要达到终点。菲茨杰拉德说:“这种局面就好像从你屁股底下抽走了一把椅子,我们距离目标是如此接近,然后又突然出局,让人太痛苦了,钢人队真是一群勇士,他们战斗到了最后。”

  在NFC决赛中,菲茨杰拉德3次达阵得分,引起了未来对手的严密关注,结果在总决赛中,联盟排名第一的防线让他在前三节一无所获,本场比赛MVP霍尔姆斯说:“我们知道菲茨杰拉德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太出众了,但是我们也不担心,因为我们有最强的防线,我们的球员肯定可以阻止他继续季后赛的神奇表演。”不过,尽管在严密看防下踌躇了三节,菲茨杰拉德还是在第四节突然爆发,6分钟内接华纳传球两次达阵,把比分扳成23-20,几乎以一己之力击败了钢人队,更为关键的是,只要红雀队的防线挺过最后2分30秒,第一座超级碗冠军奖杯就将到手。

  钢人队安全卫波拉马卢说:“我们在盯防他的时候犯了些错误,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就是这样,可以见招拆招。”菲茨杰拉德的第一个达阵是利用身高压过钢人角卫艾克-泰勒,第二个球是在中路利用速度摆脱安全卫后,接到长传球直奔端区,在前三节只接球一次的情况下,他在第四节接球5次,全场接球总距离为115码,菲茨杰拉德说:“他们在不同区域都有严密防守,迪克-勒博(钢人队防守教练)真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即便不是最好的,也是最好的之一,他将后卫们安排在合理的位置,上半场把我们打得够惨,中场休息时我们做了调整。”

  菲茨杰拉德的父亲是一名体育记者,他在包厢中观看了整个比赛,这可能也是菲茨杰拉德在第四节爆发的原因之一,但是最终他的努力没有为红雀队换来胜利,不过应该满意自己的发挥,他在今年季后赛4场比赛中总共接球30次,距离为546码,达阵7个,创造了季后赛历史最高纪录,而且他只有25岁,更加广阔的前途还在他面前。(Philip)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菲茨杰拉德 超级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