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碗将出现首位澳洲球员 格雷厄姆迎职业生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格雷厄姆为坦帕湾之行激动并非仅仅由于他将是第一个出现在超级碗赛场的澳大利亚人,也是因为去年11月时他还是一个失业者,而两个月后却有机会成为NFL总冠军这样一个巨大转变。

  去年9月,在纽约喷气机效力了4个赛季的弃踢员格雷厄姆被解约,当时他正在前去拍摄球队全家福的路上,回忆起这段经历格雷厄姆说:“这是体育事业的残酷一面,第二次被解雇没有什么好解释的,我走人就是了。”在随后的10月份伦敦赛之前,新奥尔良圣徒队临时雇佣了格雷厄姆,但是在赛后一周内又将他解雇,格雷厄姆又评论说:“这是对体制的又一次冲击,我有8个星期没有训练,有时间思考,然后回到我初入联盟时所在的位置,我在赋闲期间努力训练,改变了思维模式,我不认为自己的失业是理所应当的,有时候在成功之路上必须要先经历失败。”

  格雷厄姆与妻子凯蒂和三个孩子在家中等待了将近两个月才等到另一个工作邀请,格雷厄姆回忆说:“我妻子告诉我,加盟亚利桑那红雀吧,结果这样做成了我人生的转折,我无法表达自己有多高兴,我已经蔬果多次了,几乎已经麻木。”红雀队在今年之前只赢过2场季后赛,但是在1月份却一口气赢了3场,历史上第一次打进超级碗,格雷厄姆在所参加比赛中一共弃踢15次,平均距离为40码,曾经解雇他的喷气机和圣徒都没有打进季后赛。格雷厄姆说:“我充满了动力,8个星期前我还在家中的沙发上,但是我现在是季后赛功臣,我不会给自己增加无谓的压力,我在这里时间越长就越感到舒适,希望打完季后赛之后我还是红雀队的一员。”

  格雷厄姆2004年才从澳大利亚橄榄球联赛退役,2005年来到美国试脚,他在总结自己这三年的成败时说:“我不认为自己太老,我状态很好,踢球的高度和距离都能达到要求,只是我闪身太慢,这方面我需要提高。”(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