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队签约开发洛杉矶市场 被传是离开圣迭戈前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闪电队开拓洛杉矶市场是迁址前奏?

  如果说拉戴尼安-汤姆林森和A-J-史密斯离队传闻还能令圣迭戈球迷吃惊的话,闪电队与瓦瑟曼媒体集团签约开辟洛杉矶市场足以让他们发狂。

  闪电队与洛杉矶媒体的种种联系让球迷们不得不猜测,这些行为是不是闪电队更换主场的先兆,当地时间1月27日,闪电队签署开发洛杉矶和橙县市场的协议,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瓦瑟曼集团将负责在洛杉矶地区推销闪电队的豪华包厢,负责此事的律师马克-法比亚尼说:“那只是个枝节问题,和体育场迁址无关,我们继续在圣迭戈寻找新的解决方案,目前还没有定论。”

  法比亚尼说自己理解球迷们的想法,几年前闪电队将训练营转移到洛杉矶郊区,也引起了球迷们的猜测,结果闪电队没有更进一步的举动,法比亚尼说:“人们理解球队的举动,因为他们也希望我们签下顶级球员,必须有足够的资金去支付明星的工资,所以增加收入是必由之路。橙县和洛杉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市场之一,这个地区还没有NFL球队,我找不到不在这一地区发展业务的理由。”瓦瑟曼集团的掌门人是卡西-瓦瑟曼,他是集团创始人、好莱坞大亨卢-瓦瑟曼的孙子,目前担任CEO,多年来致力于为洛杉矶引进NFL球队,而闪电队多年来也在抱怨高通体育场过于老化,希望找到一个新球场,但是在圣迭戈郊区的选择又十分有限,双方的利益似乎一拍即合。

  法比亚尼说:“我希望澄清一点,我们7年来一直在扩建体育场,已经接近完工,虽然扩建不是长久之计,但目前我们基地还是在圣迭戈。”上周二,经过当地居民投票,洛杉矶郊区的小镇已经批准了高达1亿5000万的基础设施建设,目的是为了迎接一支NFL球队入驻,该计划受到房地产大亨埃德-罗斯基的支持,如果NFL球队愿意转移到这里,他将掏出8亿美元来建设新球场,而罗斯基正是闪电队老板斯帕诺斯家族的好友,不得不让人联想闪电队未来的命运。(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圣迭戈闪电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