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碗十大看点:红雀主帅弑旧主 教练队员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教练员的旋转木马

  肯-威森亨特和红雀队进攻协调员拉斯-格里姆在2005年之前都是钢人队教练组的一员,直到前主教练比尔-考威尔离开钢人队,威森亨特成为红雀队主教练之后,将格里姆从钢人队拉过来,两人有可能再上演“杰罗姆-贝蒂斯对底特律反戈一击”的故事。

  2.菲茨杰拉德的匹兹堡情结

  拉里-菲茨杰拉德的大学时代在匹兹堡度过,与钢人队共用体育场,匹兹堡大学的训练场也紧挨着钢人训练场,菲茨杰拉德一定有机会面对自己大学时的旧友,赛场上见。

  3.菲茨杰拉德会停下吗

  谈起菲茨杰拉德,人们都认为他是超级碗上的看点之一,他目前的技术统计已经超过1988年杰里-普莱斯创下的季后赛接球距离纪录,而钢人队恰好是联盟防守最凶悍的球队,身高6尺2寸的角卫艾克-泰勒将检验他的真正实力。

  4.如何制服大本

  谜团这个词不是随便用的,但是用在本-罗特利斯伯格身上很合适,因为他有太多的故事,评论家们很难给他定位,不过大本打球的底线是就算经常持球时间过长导致被擒杀,他也能保住球权避免被反攻,越是大场面,大本的表现就越好。

  5.老将危如累卵

  名人堂前途在一些人看来和呼吸一样重要,科特-华纳要是能带队夺冠,那么肯定可以在其中获得一个位置,他前两次出战超级碗,已经是一胜一负,这一次能在勒博创造的全联盟最好的防守面前找到破绽吗,可以说能否入选名人堂在此一举。

  6.回到过去

  注意,1947年和1948年芝加哥红雀队(亚利桑那红雀队前身)全体还健在的队员将接受采访,告诉人们过去的故事,这段采访将在比赛场内播出,老人们会说些什么呢,能不能对红雀队员产生激励效果?

  7.钢人的防守到底能排老几

  红雀队的菲茨杰拉德能把一支球队写进史册,但是钢人队有无与伦比的防守,如果匹兹堡人能遏制住这个接球狂人,对于防守教练勒博来说,目前钢人队的防守不但是本队历史上最好的,而且是NFL历史上的最佳。钢人队在总体防守、防进攻距离、防平均每次进攻距离、防传球距离和平均每次传球距离、三攻防守方面都是第一,在防跑球距离、防每次进攻被擒杀和允许一攻次数方面都是第二,只有平均每次进攻抄截次数名列第五。

  8.灰姑娘的传说

  如果你在寻找最新上映的电影,回顾红雀队近1个月的表现,你会发现这是个足够刺激的题材,在以7-47输给爱国者之后,所有的预测都对红雀队嗤之以鼻,现在呢,胜利交响曲响起来了。

  9.哈里森的性格双刃刀

  詹姆斯-哈里森的故事有必要重提一下,他中巴尔的摩混过好长一段时间,最后还是丢了工作,到达匹兹堡之后,一开始也没太专心于事业,直到被“发配”到欧洲一段时间后,他才洗心革面,成为今年的最佳防守队员,他和波拉马卢将成为钢人防线上最凶残的两个面孔。

  10.超级打架?

  上一场全国直播的NFC决赛上,安昆-博尔丁在场边怒气冲冲扑向自己的进攻教练托德-海利,然后被队友劝开,海利在达拉斯执教时和T-O也发生过矛盾,博尔丁觉得自己应该获得更多接球机会,所以准备找教练理论,不过名气更大的T-O也没有如此激动,而海利是一个“不要跟我废话”那种言出必行的人,与他的导师帕塞尔斯如出一辙,超级碗赛场上还会上演这不和谐的一幕吗?也许赛季结束后,两人就将分道扬镳,博尔丁合同到期,是否续约尚未有定论,而海利有可能去酋长队任职,因为他的好朋友皮奥利已经担任酋长队总经理。(Philip)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超级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