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拉马卢成钢人防线领袖 他一出鞘对方四分卫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20  新浪体育
波拉马卢成钢人防线领袖他一出鞘对方四分卫哑火



  新浪体育讯 每一次当匹兹堡钢人的防线出现松动,特洛伊-波拉马卢就会挺身而出,向对手证明这是一支屹立不倒的球队,周日,波拉马卢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不但在防守上一如既往的坚固,而且在第四节还有一个抄截回攻达阵,帮助钢人以23-14战胜乌鸦,获得AFC冠军。

  钢人四分卫本 -罗特利斯伯格说:“这就是特洛伊,他神出鬼没,很高兴他得分了。”波拉马卢则有些不服气地说:“哥们儿,我可是使出了吃奶得劲儿才向你证明我有得分能力。”波拉马卢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的达阵锁定了胜局,帮助钢人队在4年里第二次杀进超级碗,波拉马卢说:“那是一个必须得分的机会,一旦我们抄截对手传球,就能获得很多得分机会。”那场比赛中,乌鸦从0-13落后追到14-16,在第四节后半阶段,胜利的天平还处在“不动摇的状态”,况且此时乌鸦队还握有球员。乌鸦的新秀四分卫弗拉科在上半场饱受钢人众将侵扰,一直没有发挥出水平,此时他准备传出致命球,一雪前耻。

  电光火石的一刹那,波拉马卢跳了出来,抢在乌鸦外接手德里克-梅森身前将球抄截,然后拔脚就跑,利用队友的掩护绕过一个S型弧线,跑出40码之后抵达端区达阵,他那飘逸的长发成为海因茨体育场的一道风景,波拉马卢在回忆起那个球时说:“当时对方的近端锋托德-希普在后场,我们注意到他在后场盯防伍德利和哈里森,所以我有机会观察到四分卫的眼神。”这只是波拉马卢赛季众多抄截中的一个,但是却让对方四分卫记忆深刻,弗拉科说:“我觉得特洛伊能读懂我的眼神,他在这方面很有心得。”在比赛最后几分钟里,乌鸦对主教练哈勃孤注一掷,在34码线摆出4th- and-1战术,6尺6寸(1米98)的弗拉科正准备自己冲阵,但是波拉马卢又预测到他的动作,飞跑上来一把将弗拉科抱住,阻止了他继续前进,并且将球权抢到本队手中。<<<<<<点击此处观看波拉马卢达阵视频

  有趣的是,今年参加联合会决赛的四支球队每队各贡献一名全明星安全卫,波拉马卢的在自己的6年NFL生涯中第5次入选,并且是连续5次,并且是首次在对阵乌鸦时获得抄截,那场比赛中,钢人防守组4次迫使球权转换起到关键作用,波拉马卢说:“毫无疑问,这是我在防守上表现最好的一次,希望下一场能继续好的发挥,我认为团结让我们更强大,这支球队更多依靠防守,我们必须表现更出色,迫使更多球权转换才能赢得胜利。目前还不是赛季终点,在超级碗上我们要忘记今天。”(Philip)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波拉马卢 钢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