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红雀曾助老鹰一飞冲天 麦克纳布与华纳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FC决赛对于费城老鹰并不陌生,他们在9个赛季中已经第5次出现在这个比赛中,但是今年的过程却很出人意料,当然红雀出现在决赛中更加是个惊喜。

  本赛季的感恩节大战上,费城老鹰和亚利桑那红雀相遇,当时没有人能想到这场比赛竟然是NFC决赛的预演,当时两支球队的境遇完全不同,老鹰队刚刚输给巴尔的摩乌鸦,战绩是5胜5负1平,排在分区末尾,全明星四分卫麦克纳布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坐了板凳。红雀队当时已经达到7胜3负,几乎要锁定NFC西区冠军宝座。最后这场比赛以老鹰48-20取胜,他们开场就取得21-0的领先,红雀从来没有全部投入比赛,麦克纳布传球39次成功27次,距离为260码,送出赛季最高的4个达阵球,潇洒自如控制着场上形势。这场胜利极大鼓舞了老鹰队的 士气,此后的5场比赛中他们取胜4场,奇迹般的获得季后赛外卡资格,这4场胜利平均每场净胜对手23分。

  在第17周比赛中,老鹰队必须战胜直接竞争对手牛仔才能晋级,最后的结果是44-6,一个惊人的高分差,麦克纳布率领老鹰创造了赛季逆转奇迹,季后赛上他们又连续击败维京人和卫冕冠军巨人,老鹰队防守端锋特伦特-科尔说:“我们知道必须全力出击才能取得胜利,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今年的赛程很艰难,但是外卡给了我们新的希望。”感恩节比赛给了老鹰重生的机会,但是却让红雀在赛季末段陷入连败,显现出NFL史上战绩最差球队的真面目。常规赛最后6场,红雀输了4场,平均每场输分24.3,赢的2场对手是公羊和海鹰这样的鱼腩部队。尽管赢得了过去两场季后赛,红雀在4支参加联合会决赛的球队中还是4号种子,被认为夺得超级碗冠军机会最小。

  红雀队主教练肯-威森亨特说:“说我们好话的人不多,但是我们相信自己,我很喜欢当黑马,而且我们目前还是黑马。”红雀本赛季在主场的成绩是7胜2负,包括季后赛上战胜黑豹,但是老鹰的成绩证明他们不怕主场优势,维京人在6胜2负的主场,巨人在7胜1负的主场都被老鹰击败。老鹰队的防守在常规赛排名第三,这是他们的制胜之道,全明星安全卫布莱恩-道金斯说:“我们每场比赛都全力争取,因为我们需要给进攻组以信心,让他们知道球队不会丢太多的分。”但是防守红雀的超级外接手菲茨杰拉德也许不那么容易,正是由于他和四分卫华纳的出色发挥,红雀队才连续击败强敌,两人在季后赛上已经配合出一次42码达阵和一次29码达阵。上周,菲茨杰拉德在对黑豹的比赛中接球166码,创造了队史纪录,本周他的好搭档,另外一位外接手博尔丁也从伤病中恢复,三剑齐发的红雀在华纳驾驭下,传球进攻肯定更加犀利。(Bre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麦克纳布 华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