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结束分区半决赛争夺 卫冕冠军遭费城老鹰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2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2008-2009赛季NFL季后赛本周结束了分区半决赛的争夺,费城老鹰在国联分区赛上以23比11客场战胜超级碗卫冕冠军纽约巨人,8年内第5次晋级国联决赛,而取得常规赛胜场之最的田纳西泰坦队在主场负于来访的巴尔的摩乌鸦,与美联决赛失之交臂。

  本场比赛老鹰队的四分卫多诺万·麦克纳布传球40次,成功22次,距离为217码,同时贡献了一次个人冲球达阵和一次达阵传球,完全压倒了巨人队的四分卫伊莱-曼宁,本赛季成为历史上第8个冲阵码数超过3000码的四分卫,麦克纳布离实现“在白宫面见老乡奥巴马”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按规定,美国总统会在白宫接见超级碗冠军)。

  本赛季对于老鹰队有着很多特殊的含义,他们成了NFL历史上第7支取得500胜的球队,主教练安迪·里德也成为NFL历史上第17位率队突破百胜的主教练,而在过去7场比赛中的6场胜出,老鹰队越来越像极了去年创造了奇迹的巨人队,极有希望继2005年之后再次杀入超级碗。

  国联分区决赛将在费城老鹰和亚利桑那红雀之间进行,无论老鹰和红雀谁能胜出,都将成为30年以来国联赛区第一支常规赛没有超过9胜但晋级超级碗的球队。

  被公认为是美联赛区夺标热门的田纳西泰坦队让主场的球迷大失所望,面对巴尔的摩乌鸦难缠的防守,泰坦队在整场比赛中陷入了苦斗,而进入职业生涯第18个年头的踢球手马特·斯托弗成了左右比赛胜负的关键,这名40岁的老将在比赛结束前稳健地罚入了43码的任意球,帮助乌鸦队以13比10艰难胜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