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坦防守教练勇担雄狮帅位 欲让最弱鱼腩改头换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58  新浪体育
泰坦防守教练勇担雄狮帅位欲让最弱鱼腩改头换面



  新浪体育讯 2008赛季常规赛连败16场的底特律雄狮终于找到新的主教练,当地时间1月15日,前田纳西泰坦防守教练吉姆-施瓦茨(Jim Schwartz)接受了雄狮提供的4年合同,雄狮队周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公众宣布这一委任。

  42岁的施瓦茨已经在泰坦队工作了10年,当了8年防守教练,周一他第二次接受雄狮队面试,方才与底特律定下终身,雄狮队总裁汤姆-莱万德在声明中说:“我们在一遭认真的搜寻后,面试了几位高水平教练,很高兴吉姆能接受我们的邀请来到雄狮队,马丁(梅胡,总经理)和我相信吉姆的水平和眼力能帮助球队在球场上实现成为冠军级球队的目标。”雄狮队常规赛一场未胜,以创纪录的方式结束了2008年,当然这个纪录是不光彩的,但施瓦茨面对这样一支垫底球队,却没有丝毫怯懦。他在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在挑战面前不会退缩。”

  常规赛结束后,雄狮队就面试过施瓦茨,但是第二次面试要等到泰坦在季后赛上被淘汰,上周六泰坦在分区赛上遗憾输给了乌鸦队,泰坦队主教练杰夫-费舍尔听说消息后,祝贺雄狮队找到了“合适”的人选,他说:“在8年时间里他是我们的防守教练,吉姆已经把他的标签贴到我们的比赛风格上,他很有竞争性,具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激励能力,在我看来,他早就具备担任主教练的能力。”在确定主教练之前,雄狮队也曾对巨人队防守教练史蒂夫-斯帕格诺洛、维京人防守教练莱斯利-弗雷齐耶和闪电队防守教练罗恩-里维拉感兴趣,最终还是选择了防守表现最好的泰坦。

  施瓦茨在进入泰坦队之前,曾在乌鸦队工作过一段时间,更早的时候是布朗队的球探,这些工作经历可能在底特律派上用场,因为雄狮队必须利用好手中的一号选秀权,过去几年里,雄狮队的选秀几乎成了笑话,到手的四分卫都不堪大用。不过雄狮队最看重的还是组织防守的能力,上赛季雄狮队丢分517,险些打破1981年巴尔的摩小马创造的533分的最高纪录,施瓦茨信誓旦旦地说:“没有什么比改变局面更让人激动了。”(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雄狮 泰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