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进攻教练成野马主帅 曾助布雷迪单季50达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日晚上,丹佛野马队发言人帕特里克-史密斯透露,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进攻教练乔什-麦克丹尼尔斯已经同意出任野马主教练,将接替去年12月30日被解职的麦克-沙纳汉。

  野马队前任主教练沙纳汉在还剩下3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时就被解职,也成为唯一的率队成功卫冕超级碗冠军却被解雇的主教练,他在1997年和1998年两次率领野马队获得超级碗冠军,但是自从老四分卫埃尔维退役后,野马对只进入过一次季后赛,2008年更是令人沮丧地在领先三周的情况下被闪电逆转,也创造了NFL的纪录。麦克丹尼尔斯只有32岁,但已经在爱国者任职8年,从助理行政人员做起,一步步成为贝利奇克教练组的进攻教练,正是在麦克丹尼尔斯的调教下,汤姆-布雷迪创造了单赛季50个达阵传球的纪录,布雷迪受伤后,在大学期间从未打上主力的替补四分卫卡塞尔也在他的调教下迅速成长,率领爱国者打出11胜5负的佳绩,只可惜运气不佳,未能晋级季后赛。

  麦克丹尼尔斯是贝利奇克的第三位助手,他的两位师兄分别是埃里克-曼吉尼和罗密欧-克雷内尔,前者在执教纽约喷气机3年后于2008年底被解职,但已经接受了克利夫兰布朗的邀请,将出任布朗队主教练,后者是前布朗队主教练,去年底被解职后目前赋闲在家。麦克丹尼尔斯是野马队在常规赛结束后海选主帅的5名候选人之一,1月4日他在位于罗德岛的家中会见了野马老板帕特-鲍伦、经营总监乔-埃利斯和人事总监吉姆-古德曼,后来在波士顿古德曼又和他详谈了一次。另外一位候选人是野马的助理教练莱斯利-弗雷齐耶,他同时也是底特律雄狮和圣路易斯公羊主帅的候选人,他表示不知道自己已经出局。

  可以预见,新任主教练不会像沙纳汉在任时那样权倾朝野,当时球队任命副总裁甚至都要沙纳汉的点头,鲍伦也在积极寻找一位新总经理。外接手布兰登-斯托克利接受采访时说:“希望我们继续进步,希望保留目前的四位教练,我觉得上赛季我们做的不错,只是需要引入一些新思维。”(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野马 爱国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