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四分卫有一颗冷静的心 弗拉科少年老成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尔的摩乌鸦的新秀四分卫乔-弗拉科(Joe Flacco)拥有很多天赋,比如他的超强臂力可以抛出强烈的旋转球,使传球在大风天气下仍可保持精度,他还有6尺6寸(1米98)的高挑身材,使他在激烈冲撞情况下可保持良好视线,不过最重要的是他“老成”的心理素质,在季后赛这样强大的压力下还可以不受干扰。

  周六傍晚,还有几天功夫就年满24岁的弗拉科打出了个人迄今为止最精彩的表现,帮助乌鸦客场13-10在季后赛分区赛战胜强大的田纳西泰坦,虽然在最后时刻斯托弗踢进制胜球时,弗拉科不在场上,但这个球所获的位置却是弗拉科传球给近端锋托德-希普换来的,此外一个37码传球给马克-克雷顿还换来另外一个任意球。实际上弗拉科从一开始的表现就很出色,他给德里克-安德森的48码长传帮助后者达阵,就是令人惊奇的发挥之一,这个长传球不仅让对方角卫尼克-哈珀和安全卫克里斯-霍普难以预料,而且要顶住狂风的影响。乌鸦队进攻教练卡姆-卡梅隆说:“我认识的人里面,只有很少一部分可以做到这一点,这已经他连续第二周遇到大风天气,但是就像我在赛季前告诉主教练的那样,风力对于我们的进攻和乔来说都不是问题。”

  担任当场比赛解说的退役四分卫特伦特-格林表扬弗拉科说:“作为一名新秀,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传出如此好球,真是太棒了。”现在将弗拉科和乔-蒙塔纳这样的经典四分卫相比可能为时过早,但他在某些方面与老前辈还是有些相似,比如心理素质和进攻性,希普说:“当你看着他的眼睛,你看不出什么东西。”的确如此,场上的任何变化在弗拉科看来只是机会,既不是成功的喜悦,也不是失败的沮丧,他说:“我不知道什么是紧张,我不怕失败,如果你害怕出场比赛失利,那么你就会紧张,从而造成真正的失败,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在进入季后赛之后,一大群老将例如雷-刘易斯都对弗拉科寄予厚望,弗拉科的比赛态度给队友这样一个信息:请别担心我。

  比赛中泰坦的主力跑卫克里斯-约翰逊在第二节由于踝伤下场,替补他上场的怀特说:“我们也许可以在10场比赛中击败他们9场,但他们就是在这场赢了,很遗憾我没有在乌鸦队身上取得分数。”由于约翰逊的下场,泰坦的进攻缺乏速度,但这不是他们失利最大的原因,老将四分卫柯林斯的不稳定才是致命因素,和稳健的弗拉科相比,年过30岁的柯林斯本场出现5次传球被断,造成对手3次反攻机会,相比之下,弗拉科倒更像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正如乌鸦主教练哈堡所言:“他不像一个新秀。 ”(Bre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乌鸦 弗拉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