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食豆先生”扬言下赛季回达拉斯 发誓已告别酗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牛仔队明星角卫亚当-琼斯(绰号“食豆先生”)周六按时说,他下赛季还可能回到达拉斯牛仔效力。

  在接受CBS的一次赛前访谈时,在场外麻烦不断的“食豆先生”说自己希望能够下赛季继续打球:“我想也许还是在达拉斯。”主持人詹姆斯-布朗然后问道:“你觉得杰里-琼斯还会再给你机会吗?”琼斯咧嘴笑了笑说:“我认为是的。”但是之后没有再就此判断提供更多信息。节目之后,牛仔队发言人里奇-达尔林普尔未对此事做出评论。

  周三,达拉斯才正式解雇亚当-琼斯,原因是上赛季他在场外行为不端导致被禁赛6场,在赛场上的表现也不能让人满意。2009年,尽管琼斯在过去3年效力泰坦期间是非不断,但牛仔队还是执意将他引进,可是在10月7日琼斯却和贴身保镖在饭店发生冲突,导致警方介入,随后NFL宣布对他进行无限期禁赛,后将禁赛期限改为6个星期,在被迫休整期间,琼斯接受了多种戒酒治疗,他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远离麻烦,他说:“我曾经有酗酒的问题,但是我已经彻底解决了,两个半月来我一直在戒酒,每个星期的评价都是AA,每天都和我的导师见面。我已经在尽可能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你知道吗,橄榄球事业是我一直钟爱的,一直希望能有球可打,但是我同时也必须照顾好自己。”

  琼斯认为自己过去几年的荒唐生活都是酒精造成的,他目前下决心洗心革面,他说:“我已经是一个‘宅男’(family man),已经不和过去的狐朋狗友交往,对自己要求很严格,而不是过去那样想方设法找乐子,我就像一个在湖边结网准备收获大鱼的人。”(T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牛仔 琼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