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鹰跑阵瘫痪负红雀 37岁华纳71码长传胜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0:21  新浪体育
猎鹰跑阵瘫痪负红雀37岁华纳71码长传胜最佳新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当地时间1月3日晚),NFL季后赛外卡赛首场战罢,亚利桑那红雀主场30-24战胜了亚特兰大猎鹰,昂首晋级分区赛。

  红雀老将四分卫科特-华纳本场传球32次,成功19次,距离为271码,有2次达阵传球和1次被抄截,得分为94.7,外接手拉里-菲茨杰拉德接球距离101码达阵1次,博尔丁接球72码达阵1次。刚刚被评委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猎鹰四分卫马特-莱恩传球40次成功26次,距离为199码,达阵传球2次,但被擒杀3次和被抄截2次,猎鹰的跑球进攻没有打出来,全明星跑卫迈克尔-特纳只跑出42码,达阵1次,外接手罗迪-怀特接球84码,达阵1次。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红雀先声夺人,布朗先是抄截了猎鹰四分卫莱恩的传球,帮助红雀获得进攻机会,詹姆斯几次跑阵后获得的进攻码数有限,但华纳突然送出42码长传,菲茨杰拉德跑进端区接球达阵,拉克斯踢进附加分,红雀7-0领先。第二节猎鹰反击成效甚微,第一次进攻未能获得达阵机会,只要选择任意球,伊拉姆将这个30码任意球踢进,猎鹰将比分扳成3-7。但是猎鹰开球后,红雀后卫阿灵顿接球回攻20码,华纳连续的短传再获得码数,等到三档进攻时,他送出惊人的71码长传,帮助博尔丁接球达阵,拉克斯踢进附加分,红雀以14-3领先。此后局面掌握在猎鹰手中,莱恩通过传球获得多达7次首攻机会,6分钟后攻至红雀端区附近,特纳冲球7码达阵,伊拉姆踢进附加分,猎鹰将比分追近到10-14。50秒之后,杰克逊抄截了华纳的传球,猎鹰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再获得进攻机会,他们采用传跑结合,不断推进阵线,很快到达端区前,莱恩传球给皮尔,后者接球2码达阵,猎鹰在上半场结束时反以17-14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1分钟,红雀获得意外机会将比分再次超出,莱恩企图自己跑阵,但是在防守下出现掉球,罗尔抢漏回攻27码达阵,比分变为21-17。此后红雀稳扎稳打,华纳每次传球距离均为个位数,一波进攻打了8分钟之久,终于到达端线前,红雀难得一见的跑卫获得表现机会,蒂姆-海陶尔冲球4码达阵,拉克斯踢进附加分后,比分变成28-21。第四节开始后,红雀加强了防守,史密斯在端区内擒杀了莱恩,为红雀再获2分。之后红雀没有打出有效进攻,猎鹰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由莱恩传球5码给怀特达阵,将最终比分定格在24-30。(Jeff)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红雀 猎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