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底特律雄狮成NFL史上最差球队 三年选秀一无所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个星期以前,底特律人心中就有这样的忧虑,担心雄狮以全败的成绩结束本赛季,那是一个NFL球队想都不敢想的纪录,但是当这一切发生时,雄狮队还是被震惊了,他们找不出一个词来形容自己的耻辱感,他们是NFL历史上最大的失败者,代表一支最差的球队“完美”执行了一个最不完美的赛季。

  最后一周,雄狮抵抗一阵后便以21-31输给了绿湾包装工,这是自从1976年坦帕湾海盗的0胜14负之后最差的成绩,而那时候的海盗还可以原谅,毕竟是NFL刚刚扩军之后的新军之一,而我们面前的雄狮却是NFL的老牌强队之一。新奥尔良圣徒、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纽约喷气机都曾有最灰暗的日子,但是他们的下场也没有如此惨。就算是近年来沦为笑柄的奥克兰突袭者,每个赛季至少也要取得一场胜利,只有雄狮一落千丈,没有从前一个赛季的失败中找到胜利的方法,反而像自由落体一样,加速向下滑。

  雄狮外接手卡尔文-约翰逊说:“我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周日雄狮队给了我们什么?都是失败,在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0-16”嘲笑声中,截锋杰夫-巴库斯说:“我们早知道会发生,没有人想让它发生,没有人希望它发生,这件事困扰我们很久了。”10年来雄狮一路下滑,人员组合方面的错误一个接一个,始作俑者都是前著名评论员、前任总经理马特-米伦,这位仁兄连续三年选秀只摘外接手,要知道,这都是第一轮新秀啊,换做谁不能做出点业绩呢?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好不了多少,他们的糟糕状态持续太久,好比键盘上的“L”键卡住一样,打出了无穷的L,在这16连败当中,雄狮的得失分比为268-517,其中有一些比赛比分很接近,比如只输给维京人6分,但更多的是一败涂地,比如在主场输给泰坦37分和输给圣徒35分。

  从底特律驱车8小时到绿湾看球的亚当-加德斯比说:“作为雄狮的球迷,我已经习惯了他们低迷,但是他们从未像今年这样一蹶不振。”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雄狮何日才能振兴,在过去的24场常规赛上,他们只赢过1场,米伦已经去职多时,主教练马里内利的日子也不会太长了,老板威廉-福特早已表示,让马丁-麦胡和汤姆-莱万德携手管理球队。即便雄狮队很快东山再起,就像海豚那样在一个1胜15负的赛季后,紧接着在第二个赛季晋级季后赛,雄狮队的队员们也将被永远铭记,为了这前无古人的0胜16负,新秀跑卫凯文-史密斯说:“结束了,我们连败16场,我希望这是一场梦,自己能够醒来,但是它不是。”(Ton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底特律 NF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