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神奇四连胜晋级季后赛 野马创41年最悲惨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13  新浪体育
闪电神奇四连胜晋级季后赛野马创41年最悲惨纪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早上(当地时间12月28日晚),2008赛季NFL第17周最后一场比赛战罢,在一场美联西区生死战上,圣迭戈闪电主场 战胜了丹佛野马,从而获得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

  闪电本场获胜后为8胜8负,与野马战绩相同,并且联合会战绩都是6胜6负,比较分区战绩,闪电以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野马只有3胜3负,因此成为1967年实行分区赛制后,第一支在倒数第3周领先3场情况下未能晋级的球队,神奇的闪电凭借12月份的4连胜获得分区冠军,也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比赛中,闪电四分卫里菲利普-弗斯传球20次,成功15次,距离为207码,有两个达阵传球,四分卫得分高达141,汤姆林森冲球96码,达阵3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斯普罗尔斯冲球115码,达阵1次。野马四分卫杰伊-卡特勒传球49次,成功33次,距离为316码,有1个达阵传球,跑卫贝尔进攻86码,达阵2次。

  第一节主队首先发难,在第一波进攻中里弗斯被擒杀一次,攻势被延缓,随后闪电选择任意球,内特-凯丁踢进28码任意球,闪电3-0领先。野马发起反击,4分钟后攻到前场,卡特勒传球给左侧未能成功,随即野马选择中路突破,贝尔个人强突26码后达阵,但是普拉特没有踢进附加分,野马只以6-3领先。闪电开始拿手的传跑结合进攻,里弗斯长传获得码数到达前场,汤姆林森开始个人表演,在第二次持球冲击1码后达阵,凯丁踢进附加分,闪电以10-6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闪电卷土重来,一波进攻顺利到达15码线,里弗斯12码传球给马努马留纳达阵,凯丁踢进附加分,闪电17-6领先。此后野马进攻不顺,闪电再获球权,里弗斯长传将阵线迅速推进后,轮到双方短兵相接,又是汤姆林森从人堆中杀出,冲球4码达阵,闪电在上半场结束时以24-6遥遥领先。

  第三节野马也改换战术,卡特勒几番传球后,突然由贝尔跑阵进攻,他奔跑了37码达阵,将比分扳成13-24。闪电不甘示弱,汤姆林森一口气冲下45码令士气大振,里弗斯随后传球13码给斯普罗尔斯达阵,闪电再次将比分拉开。野马越来越慌张,卡斯蒂略在前场截获卡特勒的传球,闪电获得进攻良机,汤姆林森奋力冲球14码达阵,闪电将38-13巨大的领先优势带入第四节。野马还不肯认输,依然用卡特勒的传球主导进攻,通过变换接球手来迷惑防守,终于在2分钟后收到成效,卡特勒25码传球给舍弗勒,帮助后者达阵,然后再传球给中路,获得2分的附加分,此时比分为21-38。但是3分钟后斯普罗尔斯的2码冲球达阵击溃了野马,闪电将局面牢牢把控住,直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替补跑卫海斯特取得一个4码达阵,将最终比分定格在52-21。(Ton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闪电 野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