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7周前瞻:老鹰牛仔誓死一搏 维京人有望擒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7:27  新浪体育
第17周前瞻:老鹰牛仔誓死一搏维京人有望擒巨人

罗莫将受到重点“照顾”

  新浪体育讯 在第17周之前,国联季后赛席位已经决出大部分,牛仔、老鹰、海盗、维京人和熊队将争夺最后两个名额,其中牛仔与老鹰的对决将是最后一周重头戏。

  达拉斯牛仔(9胜6负)VS费城老鹰(8胜6负1平)

  牛仔本赛季开始势头十分凶猛,主场41-37战胜过费城老鹰,罗莫在那场比赛中传出312码和3个达阵球,但是牛仔不稳定的老毛病在赛季中期败露,连吃多场败仗,罗莫伤愈复出后方才扭转局面,但是进入12月后牛仔却输了两场,对手均有联盟顶尖防守力量,分是13-20输给匹兹堡钢人和24-33输给巴尔的摩乌鸦,这两场比赛中罗莫被抄截5次,12月的3场比赛中被擒杀9次。在战胜纽约巨人之后,牛仔只要再胜乌鸦就可以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但是他们已经连续12个赛季在12月份无连续赢球纪录,今年也不例外,输给乌鸦之后,牛仔们只能等到最后一轮和老鹰来硬拼,输球肯定要和季后赛告别。为了实现目的,达拉斯的进攻必须要改善,他们已经输给了两支防守劲旅,而老鹰在NFL综合防守能力排第三,平均每场让对手获得292.1码进攻距离,牛仔队恐怕无法轻易打败对手。

  相比牛仔,老鹰队需要考虑的更多,他们不但必须战胜牛仔,还寄希望于海盗输给突袭者、维京人或者熊队之中至少有一个输球,好在上述比赛都在当地时间1点进行,牛仔和老鹰这场被安排在4点15分,老鹰队可以提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机会。主教练雷德说:“你不需要去为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担心,去打好比赛就可以。”老鹰队最近状态时好时坏,需要调整的方面比牛仔还多,上周对阵红皮本该拿下,但是外接手们临场却发挥失常,接球失败居多,而老鹰却没有及时调整战术,雷德赛后说:“我们也许应该更多采取跑阵进攻。”

  纽约巨人(12胜3负)VS明尼苏达维京人(9胜6负)

  上周比赛中,维京人错失提前晋级机会,本周他们的对手虽然是联合会冠军巨人,但也许更加好打,因为对手已经铁定晋级,有可能不尽全力。

  维京人自从2000年之后再也没有染指分区冠军,本周如果战胜巨人,可以说是一次飞跃式进步,主教练柴德里斯说:“我们的队员已经找回状态,每一周比赛都在提高,但是需要提高的方面还很多,命运不会自己飞来,应该主动去把握。”维京人迎来的一个好消息是,巨人的明星跑卫雅各布斯由于有小伤,可能选择休战来准备季后赛,维京人陷入禁药风波的防守截锋凯文-威廉姆斯在法官支持下,可以冲破NFL的禁令来参赛,尽管帕特-威廉姆斯将连续第二场缺阵,不过就算没有两个威廉姆斯,维京人上一场只让猎鹰的明星跑卫迈克尔-特纳跑出70码,联盟中比特纳进攻距离更长的跑卫只有维京人的阿德里安-彼得森,他的赛季总成绩是1657码,不幸的是彼得森状态出现下滑,过去的3场比赛中出现7次掉球,他说:“看看我们距离季后赛有多近,队员们准备拿出全部力气去实现它。”

  虽然彼得森是联盟最佳跑卫,但论整体跑攻,还要属巨人最强,场均跑阵距离达到158.9码,上周对黑豹的比赛中,他们的跑卫贡献了301码,其中德里克-沃德一人就跑出215码,而雅各布斯则是效率之王,87码距离就有3次达阵。沃德再有52码就可以达到赛季1000码,而雅各布斯已经达到了1089码,巨人可以成为历史上第5支在单赛季拥有两名跑阵1000码以上选手的球队。巨人加强跑攻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四分卫伊莱-曼宁对维京人时的糟糕状态,前两次两队交锋,他每场都被抄截4次上赛季在主场更是以17-41惨败。

  第17周全部对阵如下:

  圣路易斯公羊VS亚特兰大猎鹰

  新英格兰爱国者VS布法罗比尔

  堪萨斯酋长VS辛辛那提猛虎

  底特律雄狮VS绿湾包装工

  芝加哥熊队VS休斯敦德州人

  田纳西泰坦VS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纽约巨人VS明尼苏达维京人

  卡罗来那黑豹VS新奥尔良圣徒

  克利夫兰布朗VS匹兹堡钢人

  奥克兰突袭者VS坦帕湾海盗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VS巴尔的摩乌鸦

  迈阿密海豚VS纽约喷气机

  达拉斯牛仔VS费城老鹰

  西雅图海鹰VS亚利桑那红雀

  华盛顿红皮VS旧金山49人

  丹佛野马VS圣迭戈闪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老鹰 牛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