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迪为爱子找继母 万米高空向名模求婚成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08  新浪体育
布雷迪为爱子找继母万米高空向名模求婚成功(图)



  新浪体育讯 根据美国狗仔队网站TMZ的消息,2008年圣诞前夜,正因伤休息的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在万米高空向名模女友吉赛尔-邦臣求婚,得到的回答是“yes”,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两人的证实。

  布雷迪身边消息灵通人士的介绍,24日晚,这对璧人和双方的父母一起乘坐私人专机从新泽西的特特博罗机场起飞,目的地是波士顿的洛根机场,飞机上装载着各种各样的美酒和四大束白色玫瑰花,品尝着美酒的同时,布雷迪问邦臣是否愿意当自己“永远的模特”和他的儿子约翰的继母,邦臣惊讶之余,愉快地说了“yes”,31岁的布雷迪和前女友,著名影星布里吉特-莫纳汉有一个儿子,名字叫约翰,但是两人在孩子出生之前就已经分手,所以婚姻对于“钻石王老五”布雷迪来说也是头一遭,所以他特意将自己的父母请上飞机,帮助自己减轻压力。

  布雷迪被认为是NFL历史上最好的四分卫之一,四次率领爱国者打进超级碗,并三次捧杯,获得一次常规赛MVP和两次超级碗MVP,保持着单赛季达阵传球(50次)最高纪录,职业生涯四分卫平均分(92.9)最高纪录。高大英俊的布雷迪2003年与比自己大6岁的影星布里吉特-莫纳汉开始交往,但是到了2006年底,两人宣布分手,次年2月,莫纳汉宣布怀有布雷迪的孩子,并决定生下来,2007年8月22日,布雷迪在圣约翰医疗中心亲眼目睹了儿子约翰的出生,成为一个未婚爸爸。

  2006年几乎与莫纳汉分手的同时,布雷迪开始和比自己小3岁的巴西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臣交往,吉赛尔是T型台上当之无愧的第一人,2007年以3300万美元收入高居模特行业第一,年龄、外形、事业匹配的两人关系迅速升温,经过近两年的了解,布雷迪终于下定决心赢取这位全球性感偶像,他的这个决定不知会令多少NFL女球迷伤心落泪。(Kurt)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布雷迪 爱国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