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NFL主帅们算卦:五人将丢饭碗 牛仔老鹰无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5日圣诞节这一天,在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周的时候,Yahoo体育对部分球队教练的未来做出预测,分为三个部分:确定下课、前途未卜和地位稳固,以下是详细内容,

  可以准备行囊的(确定下课)

  罗德-马里内利——底特律雄狮

  雄狮的15(或者16)连败绝对不能容忍,就算是马里内利和行政主管汤姆-莱万德和总经理马丁-梅胡关系良好也不行,球队在现在这些人管理下偏离正常轨道太远了。有趣的是,联盟中曾传言雄狮队要努力振作经济,有些人必须“出血”,谁知道到头来却是一些雇员和自由球员被裁,原来“出血”的是他们,而不是老板福特家族的钱袋,可以想见,马里内利下台后,雄狮也招不来高水平主教练。

  麦克-霍尔姆格伦——西雅图海鹰

  在霍尔姆格伦的球队本赛季走上正规之前,他就已经提前出局了,即便他想留下,老板保罗-阿伦也已经关闭了大门,他下赛季不会回到西雅图,但是2009年霍尔姆格伦再执教其他球队并不让人惊奇,不过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是他休整一年,2010年带队在NFL驰骋。

  罗密欧-克雷内尔——克利夫兰布朗

  克雷内尔本来还想把把是否继续执教拿上桌面来谈一谈,但老板根本不给他机会,兰迪-勒纳对他根本不信任,总经理菲尔-萨维奇更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有趣的是,圈中人士在谈及布朗的人员更迭时,认为新任主教练将决定萨维奇的命运,听着虽然有点不可思议,但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汤姆-卡布尔——奥克兰突袭者

  和克雷内尔一样,卡布尔本赛季多数时间所做的事情只是让人们知道他的工作有多么差,事实是,突袭者的进攻没什么进步,老板阿尔-戴维斯的耐心剩下的更少,无论突袭者希望解雇前主教练基芬能带来什么好处,卡布尔的上任都是一种阻碍,他留任的前提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赛季结束之前让突袭者有实质性的变化,尽管突袭者确实有了些进步,但明显不够。

  吉姆-哈斯列特——圣路易斯公羊

  哈斯列特在公羊战胜牛仔和红皮之后看到一丝曙光,但是这个曙光好比傻子手里的黄金一样不保险,因为此前的九连胜已经说明了一切。哈斯列特和史蒂芬-杰克逊、马克-巴尔格和托里-霍尔特等球员不合,更衣室对他的支持不复存在,随着技术总监杰伊-齐格蒙特的下课,哈斯列特被清洗不可避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NFL 主教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