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将帅誓言不放水 雅各布斯:唤醒我内心的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已经提前获得NFC冠军的巨人将开赴明尼阿波利斯,对手是需要一场胜利来晋级的维京人,但是巨人主教练汤姆-科夫林却明确表示:巨人不会放水。

  由于是NFC头号种子,巨人得以避开季后赛的第一轮,所以从常规赛结束到1月10日之前,他们都不会有比赛可打,热门认为已经获得季后赛主场优势的巨人可以提前结束常规赛,但科夫林不这样想,他说:“我不同意那种‘巨人无所求’的想法,我们还有很多需要争取的,这时你必须打出全年最好的状态,你需要建立信心,特别是未来两个星期没有比赛的情况下。”当然也有一些例外,比如在上一场击败黑豹的比赛中个人达阵三次、立下汗马功劳的布兰登-雅各布斯,如果没有医生的允许,科夫林绝不会再派他出场。

  其他人如贾斯汀-塔克、多米尼克-希克森和弗雷德-罗宾斯等人则进入观察名单,阿隆-罗斯周日比赛中被撞得脑震荡,现在已经恢复健康,科夫林说:“我们的根本哲学是赢得每一场比赛,这也是我们的精神支柱,但是我们不排斥来自医生的明智建议。”队员塔克说:“不参加季后赛第一轮给了我们休息时间,可以让一些队员进入训练房去恢复,以达到100%的状态,对连续作战来说这段休息很重要。”线卫安东尼奥-皮尔斯也认为这两周给了“伤病员治疗时间,以便更好投入季后赛”。

  不过常规赛最后一场真的没有意义吗?回顾上赛季的巨人,最后一场之前也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对手是常规赛保持不败的爱国者,巨人振作精神,与爱国者打了一场极为精彩却毫无实际意义的对攻战,虽然最后败下阵来,但这场比赛却给了巨人以极大信心,让他们知道自己可以和任何强手对垒,这种信心一直伴随他们夺得超级碗冠军。但是今年情况有所不同,首先即便击败维京人,巨人的好心气也未必能持续两个星期,第二,今年的巨人和去年的爱国者相似,已经是联盟中的顶级劲旅,不用再去证明什么。是否需要把伊莱-曼宁这种明星放在板凳上,而让替补队员出去试试身手呢?雅各布斯不同意,他说:“能给我们增强动力的比赛不能错过,如果能赢下一支强队,我觉得好像唤醒了我内心的野兽,让他在未来的一个半月内伴我驰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 科夫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