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鸦跑卫3分钟两回攻达阵 牛仔惨负排名落后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7:45  新浪体育
乌鸦跑卫3分钟两回攻达阵牛仔惨负排名落后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当地时间12月20日晚),2008赛季NFL常规赛第16周再战一场,达拉斯牛仔主场24-33败给了巴尔的摩乌鸦,以9胜6负的战绩退居到国联东区第三,乌鸦以10胜5负继续排名美联北区第二,获得季后赛外卡机会大增。

  此战牛仔四分卫托尼-罗莫传球45次,成功24次,距离为252码,达阵传球、被抄截和被擒杀各有两次,四分卫得分只有66.2,乌鸦四分卫乔-弗拉科传球25次,成功17次,有一个达阵传球,但是被擒杀5次,四分卫得分96.9,乌鸦的最大功臣是两位跑卫勒隆-麦克莱恩(Le'Ron McClain)和威利斯-麦克加希(Willis McGahee),两人的冲球距离分别是139码和108码,各有一次达阵。

  比赛一开始,急于取胜的牛仔开始猛攻,但是第一波进攻罗莫的传球就被对手里德抄截,乌鸦获得进攻权后仅仅一分钟,四分卫弗拉科就被精通此道的威尔擒杀,埃利斯抢漏帮助牛仔获得前场进攻机会,罗莫在二档进攻中传球未能到位后,牛仔不敢大意,由塔沙德-乔伊斯(Tashard Choice)冲球2码达阵,尼克-福尔克(Nick Folk)踢进附加分,牛仔7-0获得良好开局。此后乌鸦打起了擅长的阵地进攻,弗拉科短传调动外接手们,乌鸦不断取得进攻码数,但是在弗拉科再次被擒杀后,乌鸦队三攻未能前进太多,于是四攻选择了任意球,马克-斯托弗(Matt Stover)轻松踢进26码任意球,第一节结束时,牛仔暂时以7-3领先。第二节牛仔进攻不力,罗莫或者传球失败或者被擒杀,牛仔难以获得足够进攻码数,但乌鸦获得进攻权后也未能把握住达阵机会,只是由斯托弗两次踢任意球得分,距离分别达到29码和37码,上半场结束时,乌鸦反以9-7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罗莫甚至企图自己带球跑阵,牛仔的进攻仍没有起色,乌鸦队员却找到感觉,麦克莱恩冲球几次获得码数后,吸引了牛仔防守的注意,此时二档进攻中弗拉科趁机送出一个13码传球给德里克-梅森(Derrick Mason)或者在端区左侧接球达阵,斯托弗踢进附加分后,乌鸦以16-7扩大领先优势。第四节一开始,牛仔再次发起猛攻,但罗莫在企图自己冲球时掉球,好在他眼疾手快,自己捡到球保住了这次进攻机会,但牛仔不敢再冒险,只得由福尔克踢任意球扳回3分。领先的乌鸦不紧不慢,为减少弗拉科收到对手的照看,由麦克莱恩和麦克加希等人轮番冲球,到达前场后由斯托弗踢进35码任意球,将比分变为19-10。之后牛仔攻势如潮,威腾和克雷顿等人分别在中路持球硬闯,获得两位数的进攻距离,牛仔逐渐逼近端线,罗莫突然为欧文斯送出7码传球,后者飞身冲入端区接球达阵,福尔克踢进附加分,比分变为17-19,牛仔只落后2分。

  将比分追近之后,牛仔的防线突然露出巨大空挡,乌鸦的菲格斯接到弃踢球后回攻了19码,掉球后由队友捡起再获进攻机会,麦克加希突然迸发能量,个人带球狂奔77码直达牛仔腹地达阵,乌鸦26-17再次拉大比分差距,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半。牛仔在罗莫的阻止下以很快的速度推进,即便被麦克莱恩擒杀一次之后,罗莫依然为威腾传出21码好球,后者接球达阵,将比分追成24-26,但乌鸦在牛仔弃踢后故伎重演,克雷顿接球后回攻了12码,然后麦克莱恩突然发力,狂奔82码达阵,斯托弗踢进附加分,在比赛还剩下1分钟结束时,乌鸦以33-24遥遥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Peyto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仔 乌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