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周前瞻:巨人黑豹争NFC冠军 两最强跑卫将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早(美国时间12月21日晚),2008赛季NFL常规赛第16周大部分比赛将开战,其中黑豹挑战巨人、猎鹰挑战维京人、闪电挑战海盗是其中的重头戏。

  卡罗来那黑豹(11胜3负)VS纽约巨人(11胜3负)

  两队在锁定季后赛名额的基础上都想争夺主场资格,这场比赛还将决出今年NFC联合会的冠军,巨人上周失利后刚刚在权力榜上大幅度下挫,这周黑豹打算“在伤口上撒把盐”。

  巨人已经两连败,这场如果再失利,将是自2006赛季以来第一次三连败,这种结果并非臆测,对手黑豹战绩与他们相当,而且携三连胜的气势而来,巨人受困于进攻不力,也许是明星外接手伯雷斯因为“枪击案”被禁赛后的恶果。今年首次入选全明星的巨人防守端锋贾斯汀-塔克仍雄心勃勃,他说:“我的座右铭是,如果你想当最好的,就先打败最好的,现在黑豹也许是NFL最强的球队,巨人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三个星期之前,人们普遍认为巨人可以轻松锁定联合会冠军,但不要忘记,巨人本赛季的八连胜是在伯雷斯玩枪击中自己大腿之前。自从对伯雷斯禁赛之后,巨人的进攻陷于瘫痪,连续两场比赛只在垃圾时间有达阵,在对达拉斯的比赛中,伊莱-曼宁耻辱地被擒杀8次,巨人得8分创两年来新低。曼宁说:“不能把伯雷斯当做失利的借口,他是一个好球员,我不想抹杀他的天赋,但我认为我们还有其他队员可以发挥作用。”曼宁的数据并不支持他的话,最近两场比赛他总共传球62次,只有31次成功,总距离只有314码,这就是没有好外接手的后果。

  与巨人的颓势相反,黑豹处于明显的上升势头,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超过28,地面进攻在全明星球员德安杰洛-威廉姆斯和新秀乔纳森-斯图尔特的率领下,平均每场能获得146.1码的进攻距离,位列联盟第四,他们对于巨人来说看来绰绰有余,巨人防线上上周让老鹰的威斯布鲁克跑出131码,上周让达拉斯新秀乔伊斯跑出91码,而他的持球次数只有9次。两队过去4场交锋中,巨人只取胜1场,是在2006年12月10日在夏洛特以27-13战胜黑豹,这场比赛之前11个月,黑豹在季后赛外卡晋级赛上,做客纽约以23-0给巨人剃了光头。纽约还要面对黑豹阵中两位旧部,一个是黑豹主教练约翰-福克斯,他在1997年到2001年任巨人防守教练,另外一个是黑豹的第二教练蒂姆-刘易斯,他在2006年被解职之前也在巨人工作了3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 黑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