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5周权力榜:钢人荣登榜首 巨人连败后跌出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09赛季NFL常规赛已经结束了第十五周的争夺,季后赛的晋级形势逐渐明朗,匹兹堡钢人击败同区的巴尔的摩乌鸦赢得分区冠军,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的纽约巨人遭遇三连败,老鹰也获得三连胜,卡来罗纳黑豹依旧强势,本周他们将与巨人面对面争夺国联第一,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更新最新一期权力榜,匹兹堡钢人跃居榜首,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排名:

  第一位:匹兹堡钢人(上周第3) 11胜3负

  钢人的魔鬼赛程仍将继续,本周他们将遭遇美联的顶级强队田纳西泰坦,想要赢得美联第一,必须要击败他们。

  第二位:田纳西泰坦(上周第1) 12胜2负

  泰坦依旧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不过最后两周他们的两大防守截锋海因斯沃斯(Albert Haynesworth)和凯尔-法登-博斯克(Kyle Vanden Bosch)将休战。

  第三位:卡来罗纳黑豹(上周第4) 11胜3负

  黑豹在最适当的时机变得火热,一切顺风顺水,现在他们的任务是击败纽约巨人赢得国联的第一。

  第四位:纽约巨人(上周第2) 11胜3负

  三连败将制造更多的悬念,不过巨人还有机会,本周只要能够击败黑豹,他们仍旧是国联最有冠军相。

  第五位: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上周第5) 10胜4负

  小马已经赢得七连胜,本周四他们将迎战美洲虎,这也许是常规赛结束前的最后一个挑战,看好小马继续连胜的步伐。

  第六位:达拉斯牛仔(上周第8) 9胜5负

  达拉斯牛仔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击败纽约巨人,防守也是超级强队的风范,季后赛中牛仔会变得更加恐怖。

  第七位:巴尔的摩乌鸦(上周第7) 9胜5负

  乌鸦错过最好的机会,他们输给了匹兹堡钢人,想晋级季后赛必须已经变得更艰难。

  第八位:亚特兰大猎鹰(上周第11) 9胜5负

  击败坦帕湾海盗,猎鹰已经收获不错的赛季,但是这些远远不够,与维京人和公羊队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晋级季后赛。

  第九位:新英格兰爱国者(上周第十) 9胜5负

  爱国者拒绝无缘季后赛,他们甚至还保留着夺得美联东区头名的希望。

  第十位:坦帕湾海盗(上周第6) 9胜5负

  两连败海盗依旧有着很大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最后两周在主场对决闪电和突袭者,不过因为伤病的影响,海盗队并非有十足的把握。

  第11位到32的分别是:迈阿密海豚、明尼苏达维京人、费城老鹰、纽约喷气机、亚利桑那红雀、芝加哥熊、丹佛野马、休斯顿德州人、新奥尔良圣徒、华盛顿红皮、圣迭戈闪电、布法罗比尔、杰克逊维尔美洲虎、旧金山49人、绿湾包装工、克利夫兰布朗、西雅图海鹰、堪萨斯城酋长、辛辛那提猛虎、奥克兰突袭者、圣路易斯公羊和底特律雄狮。

  (Stan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钢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