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进攻低迷只因缺一悍将 可能遭季后赛首轮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普拉西科-伯雷斯(Plaxico Burress)由于“枪击案”被禁赛四场对纽约巨人进攻的影响比预期要大,自从禁赛执行之后,卫冕冠军已经连输两场,更糟糕的是,如果这种状态持续下去,巨人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也并非不可能。

  这个猜想很简单,如果巨人(11胜3负)在常规赛最后两场连续输给黑豹(11胜3负)和维京人(9胜5负),并且维京人两战全胜,那么巨人就将失去联合会冠军宝座,不得不出现在首轮当中,关键是本周对黑豹的比赛必须取胜,方可提前保证避开季后赛第一轮。问题显而易见出现在进攻线上,在对阵费城和达拉斯的比赛中,他们只是在最后一分钟获得一次无关紧要的达阵,主教练汤姆-科夫林(Tom Coughlin )说:“我们的进攻成效很小,得分能力很差,过去两周没有打出什么配合,我很失望,球员们也很失望。”

  巨人自从上赛季以来首次连败,下周的对手黑豹则是三连胜,状态不如对手,更严重的是人员不整,半卫布兰登-雅各布斯(Brandon Jacobs)由于膝伤未能参加对达拉斯的比赛,右截锋卡里姆-麦肯齐(Kareem McKenzie)在对达拉斯的比赛中受伤,只有在比赛中途离场的后卫里奇-索伯特(Rich Seubert)的感冒将痊愈,届时可以登场比赛。但是,找回前12周领跑联盟的进攻却是最重要的,由于巨人最好的外接手伯雷斯不在场,对手不必派专人在后场深处防守,所以可以集中火力防巨人的跑攻,导致巨人的进攻举步维艰,连续两场跑攻总距离都在100码以下。

  上一场被牛仔擒杀8次的四分卫伊莱-曼宁说:“我们还有信心,橄榄球是疯狂的运动,球队总会落入低潮,你必须重新集结,找到真正的自己。”曼宁还认为伯雷斯的缺阵影响不大,并举证说赛季前期没有伯雷斯的情况下,球队照样取得三连胜。上赛季,巨人也曾陷入低谷,特别是第14周输给红皮的比赛受到广泛批评,但此后他们知耻后勇,战胜了布法罗比尔之后锁定季后赛席位,随后一路绝尘获得超级碗冠军,防守端锋贾斯汀-塔克承认连败来的不是时候,但他认为进攻没有问题,他说:“我们的进攻暂时不灵光,但是很快会回到正确轨道上,我们的防守还是一如既往的好。”(Jak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 伯雷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