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5周前瞻:牛仔背水一战 两大分区冠军轻松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12月14日,NFL常规赛第15周比赛将全面展开,NFC联合会将上演三场重头戏,分别是:

  坦帕湾海盗VS亚特兰大猎鹰

  上周海盗和猎鹰全都输球,争夺季后赛席位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海盗仅领先猎鹰一个胜场,如果本周取胜的话,至少可以提前获得国联外卡,海盗必须取胜这场才有可能争夺外卡。

  猎鹰在佐治亚穹顶主场本赛季的战绩为5胜1负,平均得分为32.2,是球队历史最佳,在本赛季的所有球队中排名第3,跑卫迈克尔-特纳在进攻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本赛季的14次达阵已经平了队史纪录,跑阵总距离1269码,名列本赛季所有球员第二。不过海盗的防守一向凶悍,上一次特纳在对阵海盗时是今年9月份,只有14次持球进攻,总距离只有42码,均为本赛季最差,那场比赛猎鹰新秀四分卫马特-莱恩也发挥不佳,33次传球只有13次成功,被抄截2次,过去三场交锋中猎鹰均失利,得失分之比为19-92,差距十分悬殊。

  不过尽管历史战绩占优,海盗也不是高枕无忧,四分卫杰夫-加西亚右小腿抽筋还未痊愈,不过教练格鲁登表示加西亚可以登场,如果加西亚无法登场,卢克-麦康和布莱恩-格里斯可以替补出战。

  明尼苏达维京人VS亚利桑那红雀

  虽然红雀已经锁定了国联西区冠军,但是他们不打算让球员好好休息,目的是获得季后赛的好签,维京人更是不敢怠慢,因为在国联北区,芝加哥熊还在紧紧追赶,只差半个胜场。

  红雀自从1988年之后首次晋级季后赛,士气如虹,如果能在主场击败维京人,就可以将季后赛种子位置由4前移到3,从而获得首轮主场资格。红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主要源于四分卫科特-华纳,他打出了自2001年之后最好的状态,同时个人也成为常规赛MVP的主要候选人,红雀本赛季主场取得5胜1负,自从怀森亨特执教以来,主场的战绩是11胜3负,安全卫阿德里安-威尔逊很认可教练的能力,他说:“目前的教练是我在红雀效力以来水平最高的。”

  维京人已经暂时解决了人员紧张的问题,防守截锋凯文-威廉姆斯和帕特-威廉姆斯由于涉嫌服用禁药而被联盟禁赛,幸而明尼苏达联邦法官宣布NFL的禁赛令无效,在审理期间,两个威廉姆斯可以继续比赛,不过四分卫古斯-弗雷洛特可能因伤无法首发,上一场20-16战胜底特律雄狮的比赛汇他的背部受伤,塔瓦里斯=杰克逊可能首发出场。

  纽约巨人VS达拉斯牛仔

  这场比赛是本周NFL最重要的焦点战,牛仔取胜才能保留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对于已经提前获得分区冠军的巨人来说,上周输给老鹰已经结束了7连胜,现在更是无欲无求。

  牛仔的12月份的赛程极为困难,除了本周面对卫冕冠军,余下的两周还将对阵有着季后赛希望的乌鸦(9胜4负)和同区劲敌老鹰(7胜5负1平),在这个节骨眼上,四分卫托尼-罗莫的状态却有了起伏,上周败给钢人的比赛中,正是他的一个传球被抄截,导致对手在最后时刻回攻达阵,从而将胜利拱手让出,明星角卫亚当-琼斯本赛季仅出场一次之后就受伤,本周肯定无法上场,也许赛季就此结束。不过牛仔的命运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他们的分区战绩好于外卡竞争对手猎鹰,只要保持平分,外卡还是他们的。

  上周,巨人本可提前锁定国联冠军,但是由于进攻组发挥不佳而功亏一篑,但是赛后球队拒绝承认布雷斯枪击案对球队有负面影响,不过14的得分、211码的进攻距离和25分06秒进攻时间都是上次实力之后的最低值,伊莱-曼宁说:“过去的成绩已经过去,我们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好,打回我们自己的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仔 巨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