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仔明星受伤结束本赛季 多灾多难一年就打半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拉斯牛仔队角卫亚当-琼斯本赛季多灾多难,流年不利,虽然在11月20日,NFL宣布解除对于他无限期停赛的处罚决定,但是这一次伤病却成为食豆先生复出的拦路虎。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联社消息,琼斯恐将因为脖子的伤势而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对于急欲争夺季后赛名额的达拉斯牛仔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教练韦德-菲利普斯(Wade Phillips)在周三的训练后明确表示,琼斯不会参加本周日与纽约巨人的国联东区内战,因为他正在遭受椎间盘突出的侵扰,据悉是琼斯的椎间盘出现损伤,但是队医已经排除了会影响职业生涯的可能性。琼斯是在与匹兹堡钢人的比赛中受伤的,而这也是他解禁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

  琼斯曾经是田纳西泰坦队的“坏小子”,由于不断惹祸,他在2007整个赛季都被禁赛,直到今年8月26日才解禁复出,不过来到新东家达拉斯牛仔也是不断惹火,在10月14日,NFL联盟对达拉斯牛仔队角卫亚当-琼斯进行无限期禁赛,理由是他在场外引起了太多是非,古德尔认为琼斯的行为“是一种坏的行为榜样,并且打破了联盟对于球员自律的要求”。上周,琼斯在达拉斯饭店卷入一起与酗酒有关的治安事件,他和自己的保镖汤米-琼斯在浴室中打了起来,最后饭店只能报警,除了酗酒,琼斯同时还触犯了保释条例。

  (Funny)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仔 琼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