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歌星搬进NFL明星豪宅 刚离婚却陷一见钟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46  新浪体育
性感歌星搬进NFL明星豪宅刚离婚却陷一见钟情(图)



性感歌星搬进NFL明星豪宅刚离婚却陷一见钟情(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传言说著名歌星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搬进其男友——牛仔四分卫托尼-罗莫的家中居住,她在某饭店的豪华包房已经不再续租。

  罗莫的豪宅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市(Irving),据报道,辛普森不但已经搬进去,而且将大包小包行李堆满了房间,大有成为女主人的架势,他们的一位朋友说:“他俩的关系非常融洽。”另一位朋友补充说:“当杰西卡来到欧文时,就住在罗莫家里,但是她不常来,因为正忙着全国演唱会,不过她帮助罗莫装修了房子,说明对此投入了很多感情。”

  罗莫和辛普森去年底开始交往,当时辛普森刚刚和前夫离婚,正处在感情危机中,感恩节的时候,她带着新欢回到了德州家中,两人是如胶似漆,分秒不离。据知情人透露,杰西卡终于再次坠入爱河,并且已经开始称呼托尼为“她的男人”,她觉得托尼是个非常迷人并且出色的男人。托尼完全符合杰西卡挑选男人的标准,简直就是她的理想情人,当然也包括他那性感的翘臀。虽然朋友们都认为杰西卡不该这么快就重新投入到另一段感情中,因为她才刚刚从与歌手约翰·梅尔的恋情中解脱出来,不过爱情这东西是谁也控制不了的。

  “托尼非常绅士,对杰西卡也是呵护有加”,一位知情人透露说。杰西卡和托尼相识有一段时间了,却总是处于暧昧阶段,若不是托尼主动示爱,估计这两个人到现在还是不会向对方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托尼曾经分别和乡村歌手凯丽·安德伍德以及女演员索菲娅·布什有过一段浪漫史,看来杰西卡也正好符合托尼的品味。罗莫如今也常常占据八卦杂志的头条。俊美、体贴,在杰西卡眼中,罗莫就是“完美男人”、“一生中的最爱”,她甚至为罗莫写了一首歌,名叫You"re My Sunday(你是我的星期天),并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和电邮地址改掉,以示对男友的忠诚。她说不想以往跟自己有过接触的人再走进自己的生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莫 辛普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