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险胜造三足鼎立之势 红皮痛失追赶牛仔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晚(北京时间12月8日早),2008赛季NFL常规赛第14周比赛激战多场,爱国者、红皮等队比赛引起广泛关注。

  新英格兰爱国者24-21西雅图海鹰

  爱国者取胜之后,以8胜5负的战绩与喷气机和海豚并驾齐驱,以分区战绩列在第二,因赛程较好而季后赛希望大增,海鹰失利后战绩为2胜11负,在国联西区倒数第二的位置上没有变化。

  本场比赛主队替补四分卫塞内卡-华莱士(Seneca Wallace)因为主力哈塞尔贝克受伤才得以首发,但表现极为出色,传球28次成功22次,距离为212码,送出达阵传球3个,但是也有3次被抄截,1次被擒杀。爱国者年轻的四分卫马特-卡塞尔不负众望,传球44次成功26次,距离为268码,有一个达阵传球,没有被抄截,但是被擒杀3次。

  西雅图坐镇主场不畏强敌,一上来就给了爱国者一记下马威,连续进攻到达爱国者端区附近,华莱士14码传球给前爱国者球员德翁-布兰奇(Deion Branch),后者达阵得分,奥林多-梅尔(Olindo Mare )罚中附加分,海鹰7-0领先;第一节最后一分钟,卡塞尔在第3档进攻中未能传球到位,爱国者只好选择任意球,史蒂芬-戈斯特科夫斯基(Stephen Gostkowski)罚中了一个50码任意球,将比分变成3-7。第二节华莱士继续发挥短传威力,10码传球给约翰-卡尔森(John Carlson)令后者达阵,梅尔罚中附加分,海鹰14-3遥遥领先。3分钟后爱国者两次进攻到达海鹰端区附近,然后海鹰被判罚犯规,爱国者再前进9码,几乎到达端线,卡塞尔一个2码传球给本杰明-沃特森(Benjamin Watson)令后者达阵,戈斯特科夫斯基罚中附加分,爱国者将比分追到10-14。

  下半场开始后,戈斯特科夫斯基首先罚任意球得3分,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但2分钟后华莱士故伎重演,布兰奇接到他的4码传球达阵,海鹰又将比分拉开,21-13领先。第4节爱国者加快追分步伐同时加强防守,海鹰再无得分机会,戈斯特科夫斯基先是一个27码任意球得分,将比分追到16-21,比赛完全进入爱国者的掌控之下,不断通过传球进攻取得码数,第4次进攻的第2档进攻已经到达海鹰端区前,卡塞尔先是被擒杀1次,爱国者改变进攻方式,几名队员轮番冲向海鹰端区,最后还是萨米-莫里斯(Sammy Morris)带球冲到端区,获得1码达阵,24-21,爱国者首次取得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华盛顿红皮10-24巴尔的摩乌鸦

  在7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华盛顿红皮赛前已经得知牛仔失利的消息,如果本场获胜,红皮可以追平牛仔并列国联东区第二,但是巴尔的摩乌鸦凭借顽强防守阻击了红皮,巩固了自己在美联北区第二的位置,同时也帮了牛仔一个小忙。

  本场比赛中,红皮四分卫杰森-坎贝尔(Jason Campbell)传球37次,成功21次,距离为218码,达阵传球1次,被擒杀2次,被抄截2次,乌鸦四分卫乔-弗拉科(Joe Flacco )传球21次,成功10次,达阵传球1次,被抄截1次。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乌鸦首先发威,勒隆-麦克莱恩(Le'Ron McClain)冲球8码达阵,马特-斯托弗(Matt Stover)踢中附加分,乌鸦7-0领先,2分钟后红皮外接手克林顿-波蒂斯在中场跑动中接球却突然掉球,艾德-里德捡到球后狂奔22码达阵,斯托弗再次踢中附加球,乌鸦以14-0领先,第二节双昂各无建树,就此结束上半场。第三节也死气沉沉,乌鸦只是由斯托弗踢任意球再得3分,以17-0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红皮如梦初醒,首先由斯威舍姆踢任意-得3分,随即又由坎贝尔5码短传球给安托万-兰德尔达阵,斯威舍姆再踢中附加分,将比分扳成了10-17,不过乌鸦稳住阵脚,弗拉科发威28码长传给德里克-梅森,后者在端区内接球达阵,最后比分定格在10-24。

  (Peyton)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皮 爱国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