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仔负钢人形势急转直下 海豚狂胜有望争分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50  新浪体育
牛仔负钢人形势急转直下海豚狂胜有望争分区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晚(北京时间12月8日早),2008赛季NFL常规赛第14周比赛激战多场

  达拉斯牛仔13-20匹兹堡钢人

  牛仔此战之后8胜5负,在红皮比赛没结束的情况下仍名列国联东区第二,钢人则巩固了美联北区第一的位置。

  本场比赛牛仔队四分卫托尼-罗莫传球36次,成功19次,距离为210码,达阵传球1次,被抄截3次,被擒杀3次,其中最后一次被抄截直接导致对方达阵得分,葬送本队领先优势。牛仔队新秀跑卫塔沙德-乔伊斯(Tashard Choice )首次首发就冲球88码,接球78码,表现神勇,但全明星外接手特雷尔-欧文斯(Terrell Owens)只有32码,不过有1次达阵。钢人四分卫本-罗特利斯伯格传球33次,成功17次,达阵传球1次,但是被擒杀5次。

  第一节,双方处于互相试探阶段,都没有组织出有效进攻,第二节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钢人首先利用任意球由杰夫-里德(Jeff Reed )罚球得分,2分钟后牛仔的尼克-福尔克(Nick Folk)也用相同方式换衣颜色,上半场双方战成3-3。下半场开始后罗莫开始发威,他一个12码传球给了特雷尔-欧文斯,令后者轻松达阵,福尔克罚中附加分,牛仔以10-3领先,6分钟后福尔克再次罚中任意球得分,牛仔在客场13-3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钢人不断发起反击,牛仔顽强防守,钢人的不懈努力终于在第7分钟取得成效,虽然罗特利斯伯格在三档进攻后被擒杀,但钢人踢球手里德不负众望,一记41码罚球得分,将比分扳成6-13。比赛结束前2分钟,牛仔眼看胜利就要到手,钢人攻至牛仔端区前,罗特利斯伯格在传球阵式中6码短传给米勒令后者达阵,将比分扳成13-13。20秒后罗莫出现失误,他的短传球给威腾被德谢-汤森德(Deshea Townsend)抢断,后者飞奔25码后达阵,里德罚中附加分,钢人20-13反将比分超出,并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迈阿密海豚16-3布法罗比尔

  本场比赛在寒冷的加拿大多伦多拉尔夫-威尔森体育场进行,海豚取胜之后,以8胜5负战绩和喷气机、爱国者并驾齐驱,只是由于分区战绩较差而排在第三位,6胜7负的比尔已经彻底失去季后赛希望。

  本场比赛海豚四分卫查德--佩宁顿传球29次,成功23次,距离为181码,达阵传球1次,被擒杀1次,没有被抄截,最后得分为104.2。比尔两名主力四分卫都受伤休战,只好启用第三四分卫洛斯曼,他传球27次,成功13次,被擒杀4次。

  比赛开始后海豚首先发起攻势,佩宁顿中路20码传球给安东尼-法萨诺(Anthony Fasano ),后者急冲2码,右肩着地倒在端区内达阵,丹卡朋特(Dan Carpenter)罚中附加分,海豚7-0领先。4分钟后比尔发起进攻,但是在海豚防线面前进展缓慢,比尔于是在三档进攻后选择任意球,莱恩-林德尔(Rian Lindell)踢40码任意球得分,将比分变成7-3。双方在寒冷天气下均缺乏激情,进攻缓慢,海豚在第2节两次通过任意球得分,卡朋特分别踢进50码和35码任意球,将领先扩大到13-3,2006年曾在多伦多打球的海豚跑卫里基-威廉姆斯(Ricky Williams)在第二节曾有一次达阵,但因抢球犯规在先被判无效。下半场双方更是毫无生气,卡朋特在第四节罚进任意球,将最终比分定格为16-3。

  其他场次比分为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10-23芝加哥熊队

  明尼苏达维京人20-16底特律雄狮

  休斯敦德州人24-21绿湾包装工

  克利夫兰布朗9-28田纳西泰坦

  辛辛那提猛虎3-35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亚特兰大猎鹰25-29新奥尔良圣徒

  费城老鹰20-14纽约巨人

  堪萨斯酋长17-24丹佛野马

  纽约喷气机14-24旧金山49人

  新英格兰爱国者24-21西雅图海鹰

  圣路易斯公羊10-34亚利桑那红雀

  (Peyton)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牛仔 钢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