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遭牢狱之灾 抢劫案招致33年徒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前橄榄球明星遭牢狱之灾抢劫案招致33年徒刑
辛普森戴着手铐为自己辩护

  新快报讯美国拉斯维加斯一地区法院5日判处曾赢得“世纪审判”的美国前橄榄球明星辛普森33年徒刑。

  辛普森被指控于2007年9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一家旅馆绑架和抢劫两名体育纪念品销售者。根据拉斯维加斯克拉克县地区法院的判决,辛普森因绑架罪获刑15年,因持有致命武器罪获刑6年,因袭击伤害罪获刑12年。61岁的辛普森将在监狱服刑至少9年后才能获得假释。

  陪审团经过近3周的法庭听审和10多个小时闭门讨论后于10月3日作出裁决,辛普森及其同伴被控的所有12项罪名成立。据报道,当时辛普森及同伴在拉斯维加斯与两名体育纪念品销售者发生冲突,试图抢夺据称原本属于辛普森本人的照片、徽章和橄榄球等物品。

  在法庭上,辛普森作了被告陈述。他辩解说:“我没想伤害任何人,也没想过夺走别人的什么东西……,我感到非常抱歉。”他说他仅想拿回代表自己职业生涯荣誉的物品而已。

  辛普森的律师说,辛普森被判重罪与他13年前涉嫌杀人有关。克拉克县地区法院法官则对此予以否认。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辛普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