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联北区上演生死德比 维京人主场擒熊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09:15(美国时间11月30日08:30),2008-09赛季NFL常规赛第13周的一场焦点战在胡伯特-汉福瑞大都会球场 (Hubert H. Humphrey Metrodome)展开争夺,这是一场季后赛的争夺战,芝加哥熊客场挑战同在国联北区的明尼苏达维京人,经过近3个半小时的争夺,维京人以34比14击败熊,跃居国联北区榜首。

  两支球队同在国联北区,战绩同为6胜5负,不过因为在本赛季第一场交手中熊队获胜,因此维京人只能排名次席,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就火星四溅,最终的比分是48-41,维京人卯足了劲想要在主场翻盘,将季后赛名额攥到自己的手中。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芝加哥熊率先进入比赛状态,第7分钟,四分卫凯尔-奥尔顿(Kyle Orton)送出精准长传,德文-赫斯特(Devin Hester)接住球利用速度优势摆脱维京人防守球员,冲入端区达阵得分,古尔德(Robbie Gould)罚中附加分,芝加哥熊以7比0取得领先。主场作战的维京人逐渐进入状态,全明星跑卫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几次冲阵都未得逞,首节比赛芝加哥熊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彼得森率先发难,在中路面对熊队三名球员的包夹防守,一个漂亮的外转身甩开防守球员,然后利用速度优势沿着右侧边线狂奔,将球推进至5码线,在其先前四场对熊的比赛中冲出555码,排名联盟第一,不过维京人连续三档进攻未能取得达阵,第3分钟,瑞恩-朗威尔(RYAN LONGWELL)命中23码的任意球,维京人将比分拌为3比7,主场作战的维京人愈战愈勇,第11分钟终于取得达阵,四分卫古斯-弗雷罗特(Gus Frerotte)送出精准长传,外接手伯纳德-贝里安(Bernard Berrian)接住球沿着左侧边路狂飙达阵,此次进攻的距离为99码,朗威尔加罚命中,维京人以10比7反超。芝加哥熊队进攻无力,防守也很难阻止彼得森,维京人再次扩大比分领先,四分卫弗雷罗特自己持球冲阵成功,朗威尔命中附加分,维京人以17比7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双方陷入苦战,都非常难以取得突破,不过熊队还是率先达阵得分,奥尔顿将球吊向左侧,第二轮新秀马特-佛特(Matt Forte)从人群中杀出,在队友的掩护下从中路斜插直接闯入端区,古尔德加罚命中,芝加哥熊将比分拌为14比17。四分钟后维京人就还以颜色,跑卫切斯特-泰勒(Chester Taylor)带球跑出21码,达阵得分,朗威尔命中附加分,维京人以24比14进入第四节。

  关键时刻熊队四分卫奥尔顿传球被维京人线卫本 -勒伯尔(Ben Leber)抄截,勒伯尔持球跑出28码,维京人意外赢得进攻良机,第7分钟,彼得森在队友的掩护下完成达阵得分,朗威尔命中附加分,维京人以31比14 遥遥领先。随后,芝加哥熊队四分卫再次失误,22号萨普(Benny Sapp)抄截奥尔顿传球,芝加哥熊四分卫第三次传球被抄截,维京人再次利用任意球扩大领先,朗威尔罚中27码任意球,34比14锁定胜局。最终维京人在这场生死大战中击败熊,在季后赛资格竞争中占据主动,跃居国联北区积分榜首。

  (Stan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队 维京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