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联内战巨人大胜红皮 包装工最后一刻惨被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34  新浪体育
国联内战巨人大胜红皮包装工最后一刻惨被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NFL常规赛第13周战罢数场,纽约巨人客场23-7战胜华盛顿红皮,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10-6胜克利夫兰布朗,坦帕湾海盗主场23-20胜新奥尔良圣徒,卡罗来那黑豹35-31客场胜绿湾包装工,巴尔的摩乌鸦34-3客场胜辛辛那提猛虎,迈阿密海豚16-12客场胜圣路易斯公羊,旧金山49人10-3客场胜布法罗比尔。

  纽约巨人23-7华盛顿红皮

  此战过后,巨人以11胜1负的战绩继续在国联东区排名榜首,同区的红皮队由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掉到了第3位,落后达拉斯牛仔一个胜场。

  巨人方面,伊莱-曼宁总传球距离为305码,达阵传球一次,被抄截一次,被擒杀2次,四分卫评分为88.5,跑卫雅各布斯冲球距离为71码,达阵1次,外接手图墨尔进攻距离为85码,达阵1次。

  红皮方面,四分卫坎贝尔传球距离为235码,没有达阵传球,但是被擒杀4次,被抄截1次,四分卫评分为67.0,但他同时也是本队冲球距离最长的队员,全场冲了38码无功而返,托马斯冲了29码,达阵1次。

  比赛第1节进行到第5分钟,巨人发动攻势,伊莱-曼宁(Eli Manning)一个40码长传送到阿玛尼-图墨尔(Amani Toomer)手上,后者在端区接球达阵,随后约翰-卡尔尼(John Carney)罚球得分,巨人7-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约翰-卡尔尼罚一个31码的任意球再得3分,巨人以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

  第2节开始后,还是巨人首先发威,几波进攻后选择了罚任意球,卡尔尼一蹴而就,将这个38码的任意球踢进。红皮0-13落后之后大举进攻,终于在第二节进行7分钟后获得机会,德文-托马斯带球狂奔29码进巨人端区达阵,随后肖恩-斯威舍姆(Shaun Suisham)罚球得分,红皮将比分扳成了7-13。

  下半场红皮再也没有好机会得分,巨人稳扎稳打,在第3节第7分钟由布兰登-雅各布斯在端线前1码处冲球达阵,卡尔尼罚球得分,巨人20-7领先,进入第4节后,比赛再无悬念,第9分钟卡尔尼罚中任意球再得3分,巨人最终以23-7轻取主场作战的红皮。

  卡罗来那黑豹35-31绿湾包装工

  包装工失利之后,排名已跌至国联北区第3,距离目前并列第1的熊队和维京人都有1场半的胜差,黑豹本场取胜后9胜3负,和坦帕湾海盗战绩相同,由于分区胜负关系排国联南区第2。

  绿湾方面,四分卫阿隆-罗杰斯45次传球,成功29次,传球距离为298码,达阵传球3次,被擒杀2次,被抄截1次,四分卫评分为96.3。黑暗波四分卫德尔霍姆传球仅有17次,成功12,传球距离为177码,没有达阵传球,被擒杀2次,但他的球队却赢了球。

  客场作战的海盗先发制人,第1节进行到第7分钟,一波进攻后到达绿湾端区附近,德安杰洛-威廉姆斯(DeAngelo Williams)冲球1码达阵,约翰-卡西罚球得分,黑豹7-0领先结束第1节。第二节绿湾发起反击,进行到3分钟时梅森-克罗斯比(Mason Crosby)罚中32码任意球,将比分扳成3-7,3分钟后黑豹复制上半场战术,逐渐推进到绿湾端区附近,杰克-德尔霍姆(Jake Delhomme)冲球1码达阵,卡西再罚中1球,黑豹以14-3领先。大比分落后的绿湾毫不气馁,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亲自导演一场攻势,送出1记6码短传给唐纳德-德莱弗(Donald Driver)帮助后者达阵,克罗斯比罚球得分,将比分扳成了10-14。第二节比赛还有1分钟就要结束时,黑豹第3次利用层层推进得分,这一次还是威廉姆斯的1码达阵,上半场结束时比分变成了21-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包装工 巨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