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3周前瞻:维京人斗熊你死我活 爱国者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trong> 亚特兰大猎鹰(7胜4负)VS圣迭戈闪电(4胜7负)

  比赛时间: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4点05分

  历史战绩猎鹰6胜1负占优,并且是过去4场连胜,最近的一次交锋是2004年11月17日21-20险胜对手,猎鹰的四分卫在过去3次首发对阵美联球队时,本队两次取胜,著名跑卫迈克尔-特纳本赛季的冲球距离已达1088码,本赛季曾单场4次达阵,创造了队内纪录。闪电的跑卫汤姆林森不甘示弱,他还有4次接球就达到职业生涯的第500次接球,从而成为NFL历史上仅有的5名冲球距离超10000码、接球超500次的运动员。

  堪萨斯酋长(1胜10负)VS奥克兰突袭者(3胜8负)

  比赛时间: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4点15分

  两队是AFC资格最老的球队,历史战绩为酋长队50胜44负2平略占优,最近11次交锋酋长更是取得9胜2负的绝对优势,不过在本赛季第2周的这次交手中,突袭者23-8取胜。酋长队的状态非常差,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输了19场,在过去20年中,首次单赛季输球达到两位数。

  匹兹堡钢人(8胜3负)VS新英格兰爱国者(7胜4负)

  比赛时间: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4点15分

  历史战绩为钢人12胜7负领先,最近两队的5场交锋中爱国者赢了4次,从而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上赛季第14周,爱国者34-13大胜钢人。

  两队晋级季后赛希望都非常大,但位置都不稳固,钢人在美联北区以1场的优势领先,爱国者队在美联东区以1场的优势落后于喷气机,不过钢人在本赛季对阵美联球队时气势极盛,取得了7胜1负的战绩,最近三个赛季常规赛对阵爱国者的比赛中,钢人四分卫罗特利斯伯格传出5个达阵球,没有被抄截,平均分为100.2,在防守的各项数据中,钢人均名列美联球队前茅。

  爱国者则以进攻见长,在过去的一场比赛中,他们的总进攻距离达到530码,仅次于1079年对阵喷气机创造了597码的队史纪录,四分卫马特-卡塞尔队内成为第一位连续两场传球距离超过400码的球员,在NFL历史上有这样杰出表现的队员仅有5位。

  丹佛野马(6胜5负)VS纽约喷气机(8胜3负)

  比赛时间: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4点15分

  历史战绩为野马队15胜14负1平,几乎没占到便宜,虽然最近3场交锋野马队均取胜,特别是2005赛季曾以27-0羞辱对手,但本赛季有了法弗的喷气机脱胎换骨,不可同日而语。本赛季至今,喷气机在法弗率领下已取得了5连胜,上一场34-13战胜之前不败的泰坦,这场比赛肯定力争取胜,以实现自2000年以来的首个6连胜。

  芝加哥熊队(6胜5负)VS明尼苏达维京人(6胜5负)

  比赛时间: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8点15分

  这是一场国联北区德比战,两队并列第一,历史战绩为维京人50胜42负2平稍占优势,由于这组竞争激烈,这场比赛的赢家将独占分区第一宝座,如果排名第3的包装工(5胜6负)也取胜,本场输家可能连第二也保不住。

  对于熊队来说关键是四分卫凯尔-奥顿的发挥,他在上一次对阵维京人时传出283码,有2个达阵传球,得分为114.5,熊队的新秀跑位马特-福特状态也十分神勇,目前以1245码的进攻距离排在新秀榜第一。维京人四分卫阿德里安-彼得森也非庸手,在过去3场对阵熊队的比赛中,他总共传出423码和7个达阵球。 (Fanc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橄榄球 NFL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