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连胜泰坦不敢掉以轻心 签约两秘密武器迎战法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1:55  新浪体育

  田纳西泰坦队在本赛季NFL常规赛中一骑绝尘,取得了开赛十连胜的傲人战绩,全队上下自然对这份荣耀也是十分珍惜。不过接下来泰坦队将接连遭遇纽约喷气机、克利夫兰布朗、匹兹堡钢人以及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等实力更强的对手,为了能够保住目前的领先优势,球队自然不敢掉以轻心。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泰坦队便在球队人员组成上进行了一番变动。首先签下了两名角卫球员,经验丰富的泰伦尼-普尔(Tyrone Poole)以及潜质不错的塔夫-哈里斯(Tuff Harris),而这两名球员被主帅看作是抑制住下一场对手喷气机队四分卫布雷特-法弗(Brett Favre )的秘密武器。

  而两位新人中,最被球队看好和倚重的莫过于有着13年NFL征战经验的泰伦尼-普尔。普尔是在1995年作为第一轮新秀被卡罗莱那黑豹队选中。此后十几年中,他又先后为奥克兰突袭者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丹佛野马队以及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和休斯敦德州人队效力过,一直到2007年德州人队没有与其续约而成为自由球员。今年夏季训练营中,他曾随丹佛野马队训练,不过在赛季前最后一刻被通知没有得到合约而闲赋至今。而另一位新人哈里斯则在夏天随泰坦队训练,赛季开打后,因为球队阵容中暂时没有他的位置而被放入到了预备队中,此次将其调入一线队是其展现能力的大好机会。

  但新人来便有旧人去。同位置上的埃里克-金(Eric King)和雷纳尔多-希尔(Reynaldo Hill)将被放进伤病名单一直到本赛季结束。埃里克-金的前臂在上周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比赛中骨折,于本周四接受了手术治疗。据医生估计他最早也要在一月份的时候才能回归。而雷纳尔多-希尔则是因为饱受臀伤困扰,本赛季出场次数并不多,被打入冷宫也实属正常。

  (Sucr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NFL 田纳西泰坦 法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