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曼宁入围第10周最佳进攻候选 奖金捐慈善机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5:24  新浪体育

  球迷票选第十周最佳进攻组候选人也在NFL官网予以公布,丹佛野马队四分卫杰-库特勒(Jay Cutler),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四分卫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亚利桑那红雀队四分卫库尔特-沃纳(Kurt Warner)成为三位传接球进攻最佳球员候选人。与此同时纽约喷气机队跑卫托马斯-琼斯(Thomas Jones)、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跑卫毛里斯-琼斯德鲁(Maurice Jones-Drew)以及明尼苏达维京人队跑卫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成为跑动进攻最佳球员候选人。

  本周六大候选人的优秀表现如下介绍:

  丹佛野马队四分卫杰-库特勒在与布朗队的比赛中,总传球码数达到了惊人的447码,并帮助队友完成了三次达阵,传球成功率为24/42,最终带领野马队34比30力擒士气正旺的布朗队。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四分卫佩顿-曼宁在与钢人队比赛中传球成功率为21/40,总传球码数也有240码,三次组织达阵成功,是小马队惊险击败钢人队的最大功臣。

  亚利桑那红雀队四分卫库尔特-沃纳在与49人队的周一直播夜中发挥出色,328码的传球推进距离完成了漂亮的三次达阵,传球成功率为32/42,红雀最终29比24击溃49人,赢得事关季后赛的重要一战。

  纽约喷气机队跑卫托马斯-琼斯冲球距离149码,三次达阵成功,高昂的状态让公羊完全没有了反击的欲望,最终喷气机47比3狂扫对手。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跑卫毛里斯-琼斯德鲁在与底特律雄狮队的比赛中同样发挥不俗,完成了三次精彩达阵,11次冲球共推进70码,帮助美洲虎队38比14重创雄狮。

  明尼苏达维京人队阿德里安-彼得森在与包装工队比赛中冲球192码,虽然只完成一次达阵,但却有30次有威胁性的冲球,是球队28比27反败为胜的绝对功臣。

  球迷们可以登录NFL官方网为您所支持的球员投票,投票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9点至周五11点。最终结果将在周五下午公布于NFL官网。

  而此次票选传接球以及跑动进攻最佳球员也还有其慈善性质,活动中每周都会以最终获奖球员的名义向防止儿童意外伤害基金会捐款1000美元。该基金会每年所募集到的慈善捐款均用于为保证儿童的人身安全而进行的一些城市基础设施安全加固及改进方面。而这已是这个奖项与基金会合作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最佳进攻球员奖项已为儿童们募集到了超过100万美元的慈善基金。(Damag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