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人获胜预言美国总统选举 奥巴马入主白宫已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38  新浪体育

  周一晚上,匹兹堡钢人队在NFL常规赛中23-6大胜华盛顿红皮队,这场胜利预示着民主党候选人巴拉克-奥巴马入主白宫前景光明。

  在比赛中,钢人队阻截了联盟首席跑卫克林顿-波蒂斯(Clinton Portis),并擒杀了红皮队四分卫杰森-坎贝尔(Jason Campbell)达7次,这场比赛后,匹兹堡将战绩提高到6胜2负,对手红皮队为6胜3负,根据著名的“红皮定律”,民主党的奥巴马比共和党的麦凯恩更有希望获得大选胜利。

  在过去的17届美国总统选举中,红皮队在大选前一天的主场比赛结果都能印证最后的总统选举结果,一些民众甚至根据红皮队比赛结果来填写选票,这个规律是,如果红皮队赢球,那么大选前期票数领先的政党赢得选举,如果红皮队输球,那么目前的执政党输掉选举。

  钢人队的胜利显然对民主党人奥巴马极其有利,对于共和党人麦凯恩来说,这是个坏消息,此规律自从红皮队在1937年从波士顿迁到首都华盛顿以后开始生效,只是在2004年中止了一次,哪一年绿湾包装工队战胜了红皮队,应该预示着小布什失利,但结果恰恰相反。不过这个规则的赞成者解释说,布什在2000年大选中的选票数上“有争议”,所以2004年并非他真正的再次竞选,因此规则没有失效。(Fanc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总统大选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