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权利榜:不败泰坦稳坐榜首 钢人跻身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0:38  新浪体育

  2008-09赛季NFL常规赛结束了第九周的争夺,田纳西泰坦无疑是最大的成功者,他们主场力斩绿湾包装工怒取8连胜,依旧是全联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而钢人通过一场在华盛顿的胜利重新跻身权利榜三甲,北京时间11月5日,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权利榜,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排名:

  第一位:田纳西泰坦(上周第1) 8胜

  虽然绿湾包装工展示出强硬的一面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不过泰坦人并未缩手缩脚,而是从中寻找到取胜之道,赛季过半泰坦成为全联盟唯一不败的球队。

  第二位:纽约巨人(上周第2) 7胜1负

  虽然巨人并未表现出强劲的攻击力,不过他们仍然轻取达拉斯牛仔,下一周巨人将迎来费城老鹰的挑战。

  第三位:匹兹堡钢人(上周第4) 6胜2负

  匹兹堡钢人终于第一次击败了NFL东部分区的球队。

  第四位:卡来罗纳黑豹(上周第3)6胜2负

  黑豹队的轮休周来得恰到好处,他们的前景更加被看好,下半程的比赛他们将迎来奥克兰突袭者和底特律雄狮。

  第五位:华盛顿红皮(上周第5) 6胜3负

  面对着刚人队的强硬防守,红皮四分卫贾森-坎贝尔的传球没有抢断记录被终结,不过红皮还有时间来疗伤,轮休周后他们将迎来牛仔队的死亡之组内战。

  第六位:费城老鹰(上周第10) 5胜3负

  老鹰队用密不透风的防守来“招待”海鹰四分卫西内卡-华莱士,而且多诺万-麦克纳布利用一场精彩的表演(43次传球,成功28次,传球总码数为349码,2记达阵传球)帮助老鹰锁定胜利。

  第七位:坦帕湾海盗(上周第9) 6胜3负

  在经历过堪萨斯城噩梦般的灾难(加时赛险胜酋长),海盗将迎来轮休周,他们有时间来重拾进攻。

  第八位:亚利桑那红雀(上周第13) 5胜3负

  蒂姆-赫塔厄(Tim Hightower)迎来伟大的一天,不过红雀队在球场上仍旧丢失了很多码数。

  第九位:芝加哥熊(上周第12) 5胜3负

  替补四分卫格罗斯曼能否在欧顿回归之前,使芝加哥熊保持NFC北部分区的榜首吗?

  第十位:亚特兰大猎鹰(上周第16) 5胜3负

  在奥克兰零封突袭者,本周末能否在圣徒身上打破面对同区对手无胜绩的尴尬记录。

  第11到32位的球队是:纽约喷气机、新英格兰爱国者、巴尔的摩乌鸦、布法罗比尔、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绿湾包装工、迈阿密海豚、新奥尔良圣徒、达拉斯牛仔、明尼苏达维京人、圣迭戈闪电、丹佛野马、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克利夫兰布朗、休斯顿德州人、圣路易斯公羊、西雅图海鹰、旧金山49人、辛辛那提猛虎、奥克兰突袭者、堪萨斯城酋长和底特律雄狮。

  (Funn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橄榄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