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兄弟孟庆浩冯兴礼挑战泰拳:不惧雅桑克莱

2015年08月25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历经十周的激烈的拳台洗礼,七十余场捉对厮杀,见证深圳、重庆两地赛区荣耀,青海卫视与英雄传说在敦煌联手联手打造《龙斗之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总决赛,将在8月28日21:00在大漠敦煌震撼开场。在当晚亚洲巅峰68KG金腰带争夺战中,被称为“小彭于晏”的最帅武警孟庆浩将应战来自泰拳高手将帕朗库克,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最终谁能捧起金腰带站在亚洲巅峰?武警黑马冯兴礼出场挑战泰拳天王雅桑克莱,究竟谁能代表王者?届时,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

  孟庆浩此前作为武警出身,曾获得2013年中泰拳王争霸赛冠军、2013年CKF中国功夫争霸赛亚军、2014年世界拳王争霸赛冠军与2014到2015年全国散打锦标赛前五名的骄人成绩。不仅拳台技术扎实,而且军人背景的他在赛场上更添几分战士骨气。在亚洲巅峰中日对抗赛中,面对一上场就张扬跋扈来势汹汹的日本拳手大塚旭树,孟庆浩一开场就以非常强有力的攻势压制对手,并准确的抓住对手防守空档以一记漂亮的组合拳将大塚旭树击倒,虽然大塚旭树凭借毅力站起,但未能挡住孟庆浩乘胜追击,最终大塚旭树倒在拳台上无力再战,孟庆浩随即以闪电TKO取胜。此番敦煌总决赛中面对进攻能力极强的泰国选手,武警孟庆浩能否再次不负众望,以急速KO一举拿下英雄传说68KG级亚洲巅峰金腰带?

  据悉,作为“武警三杰”中的战友冯兴礼也将在当晚的比赛中亮相超级战,挑战来自世界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冯兴礼在2013年以破竹之势夺得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70公斤级冠军,成为散打新王者。本次参战英雄传说敦煌总决赛第被无数的拳迷寄予厚望,成为继徐琰挑战乔治后期望最高对阵。而面对采访,冯兴礼则表示自己不惧压力,并做好的充分的准备迎接来自雅桑克莱的挑战。

  “欧洲最强武器”乔治·佩托西奥、世界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传奇拳王蓝桑坤、70KG中国站立格斗第一人徐琰、中国职业搏击领军人物康恩将在8月28日21:00震撼登场由青海卫视与英雄传说赛事联手打造的敦煌总决赛。一场注定被铭记中国搏击史上的战役,英雄不再是传说,英雄即将到来。

文章关键词: 泰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阅兵女兵仪仗队平均1米78 有人曾是模特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排0-3美国 首遭败绩
  • 娱乐聂远高峰邱启明打人被判缓刑共赔偿50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视频评测爱奇艺:缺资源内容一般
  • 博客李志起:5000元日本学生书包为何受追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艺考女生路边秀泳装练胆引热议(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