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达-罗西赢两项ESPY大奖 梅威瑟小威成手下败将

2015年07月22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达-罗西赢两项ESPY大奖隆达-罗西赢两项ESPY大奖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已经获得过数不胜数的各类奖项,其中包括了世界最具统治力运动员、前奥运会女子柔道铜牌等等。而日前,又有两个颇具含金量的奖项被加入到她的成就列表中,她被ESPY评为“最佳女性运动员”以及“最佳格斗选手”。

  ESPY大奖全称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的,每年进行一次评选。该奖项由体育迷们通过ESPN官网投票选出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旨在奖励过去一年中在体育界表现最佳的运动员。ESPY每年的颁奖典礼都会邀请众多体育界以及娱乐圈顶级明星出席,被誉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

  在“最佳女性运动员”奖项中,罗西击败了著名女子网球世界冠军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滑雪明星林赛-沃恩(Lindsey Vonn)以及篮球名将布里安娜-斯图尔特(Breanna Stewart)脱颖而出。而在“最佳格斗选手”奖项的竞争中,罗西更是击败了世界著名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拳王根纳季-戈洛夫金(Gennady Golovkin)以及特伦斯-克劳福德(Terence Crawford)。

  罗西在过去一年来的成就主要是分别用时16秒和14秒击败亚利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和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以及在影视界取得的成功。目前,罗西正在备战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举行的UFC190中与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的冠军卫冕战。(UFC中国 Punch)

文章关键词: 罗西梅威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张呈栋租借西甲 曝李玮锋赴权健战中甲
  • 娱乐《捉妖记》有望成今年首部破10亿国产片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杨元庆成中国上市公司中“最贵”CEO
  • 博客八一八那个在伊拉克被抓的北大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复旦投毒学生3封亲笔信:承认投毒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