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连慧对手:继续我以往的战术 赢拳不止KO一种方式

2015年07月17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萨尔塞萨尔

  新浪体育讯 49战47胜2KO2次无结果,站在称重台上的阿根廷老将塞萨尔-昆卡看着比杨连慧还要壮还要结实,他的背筋很紧凑,似乎爆发力就要从双肩上喷薄出来一样。很难相信,塞萨尔这样比杨连慧看着还“扎猛”的人,竟然数据会这样温柔,KO率只有4%。以至于很多人认为,塞萨尔是个喜欢打跑打,而不是贴靠的人。

  在最近两年,塞萨尔几乎每年只参加一场比赛,但是因为高胜率,一直保持了IBF140磅的高排位,这次成为了空缺金腰带的第一挑战者。

  为什么在过去的2年塞萨尔只打了2场比赛,是因为他受伤了?还是要退役了?

  塞萨尔回答说:“我一直没有想过退役,我希望找到合适的机会去国外比赛。”49场战斗都是在阿根廷国内解决的,但是比起以前只打过3星级赛事的杨连慧来,塞萨尔有过两次对手很强的4星级WBO拉丁洲际头衔大战,他都打满了12回合靠判定胜出。

  比起只有2次KO的塞萨尔,杨连慧的战绩是19战14KO,要暴力得多。

  塞萨尔说:“我不会在乎他(杨连慧)的KO率,我会继续我以往的战术,利用我的对手的错误来打败他。我没有观看杨连慧的比赛录像,我以前也都是这样,不会在赛前太关注对手,那是我的教练和教练儿子需要考虑的问题。”

  对于自己的KO率偏低,塞萨尔自有自己的理论,他说:“拳击不止是只有KO一种方式赢,以前也没有人打败过我,我会一如既往地去赢得胜利的……我不是杨以前的那些被他KO的对手,我会是他完全想不到的对手。为了这场比赛我训练了2个多月,我一直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希望到国外来比赛,在抵达中国后我的感觉很好,我的状态也很好,感谢IBF给我这次机会,明天我会赢的。”(周超)

文章关键词: 塞萨尔拳击杨连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约什加盟快船 罗比踢中超不踢亚冠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