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马云创办健身公司 希望传递健康快乐理念

2015年07月13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极禅与ChinaFit于近日,在2015第四届ChinaFit健身大会开幕式上正式签约。ChinaFit正式成为太极禅运动系列课程太极FIT认证教练培训及授权俱乐部独家代理。

  太极禅与ChinaFit签约仪式在2015ChinaFit健身大会开幕式中正式举行。太极禅CEO夏华与ChinaFit健身网总经理闫四海先生上台进行签约,ChinaFit正式成为太极禅运动系列课程太极FIT认证教练培训及授权俱乐部独家代理。

  太极禅——用中华文明 孕育健康和快乐

  太极禅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李连杰先生、马云先生共同发起创办,以传递健康快乐为宗旨。在地球上有不同民族、不同国家、不同语言以及不同文化;但人类都属于同一个大家庭,有着相同的愿望——健康和快乐。太极禅为不同年龄、不同兴趣、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服务,包括《云手》《太极FIT》训练体系以及太极禅相关产品和服务,希望将健康快乐的理念融入人们的生活中。

文章关键词: 健身太极李连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研究生院百强:北大浙大清华居前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